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22:51:0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辦事情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今天居然還比昨天還要忙勒

  早上先去郵局拿什麼國內快捷郵遞的東西

  然後就馬上殺到X拿大駐台辦事處去辦學生許可證

  一進去後發現那邊居然有一堆人

  天呀。。。 還差了三十幾號勒。。。有沒有搞錯

  後來ㄇ先跟我核對一下我們的文件 以免被退掉

  我們居然發現到。。。 護照不在這邊呀!!!!

  ㄇ就說他現在要趕快衝回去拿= =~

  我就一個人在那邊緊張兮兮的等待

  就怕ㄇ還沒回來之前就輪到我的號碼了

  後來ㄇ終於再最後一刻很趕上了

  再差一分鐘我可能就要等到明天辦了= =

  乎 還好進展的還挺順利的

  她跟我們說這應該要兩個星期

  希望到時不要看到被退件了@@

  也希望他給我久一點啦! 不想再辦了

  接下來我和ㄇ就要往ㄇ公司那邊移動

  原本要走路的 但是聽說好像很遠

  就被ㄇ說服過去搭公車囉。。。

  最後搭到一個怪地方後

  我終於把ㄇ托過去走路了

  到了新光三越之後 ㄇ說他的腳好痛都是我害的= =

  先到每次必去的台隆(貴死人)@@

  不過那邊的東西是真的挺有趣的啦

  午餐當然我們就到ㄅ愛的上海囉

  之後我們就到101去晃晃晃囉

  感覺人潮變的比較少耶 經濟不景氣@@

  接下來我們就回家休息兩秒鐘

  就跑去看ㄆㄧˊㄏㄨ

  ㄇ特地挑這個時間是因為他不想要遇到每次看我們的那位阿公

  但是。。。很不幸的 ㄇ的那張明信片好像錯了= =

  那邊有一陀人。。。 所以ㄇ就很會運用時間的到旁邊去逛

  結果那個醫生好像又對我們說一樣的話@@

  唯一有了新的可能就是我臉上的痘痘 =o=

  哀。。。 這個臉真的是很調皮

  晚上就到大論發的迴轉壽司囉

  我都還沒吃過耶。。。

  不過大部分的食物都是生的@@

  很有趣的是 他居然有一個促銷方案

  就是國三以下的學生拿一百分的考卷過去的話

  第六盤食物是免費的耶!!!

  我覺得這個挺爽的說。。。

  讓我也想假冒國三生再去吃一次 哈哈

  呼。。。 今天有點累

  明天要去問駕照耶@@ 興奮興奮

台長: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