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00:42: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照 啥 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台中一趟
與大學同學 及打工的同事會上一面
也一塊吃了飯

好像大家都變胖了

嘿嘿~只有我變瘦
所以我鼓勵大家一起來當兵

唱歌 吃飯 唱歌 吃飯

直到了星期日
與同學開車去苗栗
到泰安溫泉泡湯去

以前就耳聞 那邊的湯不錯 很乾淨
到了朋友推薦的溫泉飯店

感覺很舒服的地方
加上許多的湯池
視覺享受也很好
以前總是喜歡廬山的湯
現在更愛泰安溫泉

因為他的淨與靜

採草莓
免費的草莓
怎麼來~想起來有種罪惡感
我們開車進一間草莓園
帶著六盒滿滿的草莓
沒人帶我們拿去算錢
放在車廂後 我們就開走了
就這樣

罪惡很多的草莓

附帶一提的是
在雪霸公園管理處
拍到一堆東西
其中一個 就是被動物罵的照片
那隻鴨子 用一種怒氣的眼神對著我
如果我是他
我一定是在罵
『無你是底照啥小!』


台長: 阿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