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0:22:4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兔兔不開心【Aug.13.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義大醫院的手扶梯真的很快
雖然它有警告標示
但還是忍不住說它很快
ㄧ早看見ㄧ對行動不便的恩愛老夫妻
為了上手扶梯 還在喊1.2.3
預備要踏上第ㄧ步 喊了幾次終於成功
不過還是不穩...真是替他們捏把冷汗= =||

今天早上學了AMA
真神奇 用螢光顯微鏡看
平滑肌真的會發螢光呢!

中午一直在幹蠢事
我帶了看起來很耐用的鐵便當盒
打算要微波
幸好我們是有問題就發問的好學生
問了才知道原來鐵盒不能微波
否則微波爐會爆炸!
天ㄚ 如果我們真的白痴拿鐵盒微波
ㄧ定會被請回學校...
所以我和豆豆借用大盤子
好用的大盤子裝了2顆粽子
結果我那個大大的雙層鐵盒只裝了燙空心菜
害大家滿心期待的叫我快快打開
鏘! 就只有空心菜
豆豆帶來的粽子真好吃^0^
筱樓說要吃鹹蛋
結果鹹蛋藏在肉的後面
我就不小心吃下去了>0<
唉...拍謝!!
沒關係 豆豆的給妳吃~

下午學了ANA
記得當初考期末的時候考很多
ㄧ直都搞不太懂
今天終於親眼看見了
果真會搞混
銹芳學姐很有耐心的重頭講解給我們聽
真是感謝妳!
有搞懂一些些了
我們會好好複習 把全部弄清楚
怡仙學姐好厲害 感覺她什麼都會
問很多問題她都可以回答我們

又要去整骨了
真的很想問醫生的髮型到底是怎麼ㄧ回事
旁分還抹髮油...髮尾還翹翹的=3=
今天一個點壓好久喔
真生氣ˊˋ
想要逃開卻沒辦法
ㄧ直在蠕動...
士官長牠又受傷了
右前腳包了紗布 還有一些些血滲出來>.<
真可憐~

ㄅㄤˋ ㄙㄞˋ ㄨㄥˊ今天好奇怪
碗裡竟然還有飼料 還且還滿滿的
真不像平常的牠...
為什麼看見飲料就狂舔呢?
明明自己就有水
我的蜂蜜蘆薈跟仙草茶退冰的水珠
都快被牠舔光了...
原來牠已經長這麼高了喔
把滷味放在桌上 牠都爬的上來
太神奇了 果真有在長大*0*
我還把飲料放在桌上
結果牠又上來舔水珠
是有多想喝阿?
噢!原來是水壺喝水的地方卡住了喔
所以害牠喝不到水
真乖真乖~馬上弄好吼
立刻衝上前狂喝水
喝了寶特瓶大小的水瓶5公分呢!!!
說兔子不喝水 似乎不怎麼正確
我家ㄅㄤˋ ㄙㄞˋ ㄨㄥˊ
喜歡大很多屎+喝很多水+亂咬東西+吃很多飼料
喝完水之後 牠就把飼料吃光光了
也不忘記大滿一缸子的屎...=3=















台長: waxj55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