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3:07:00|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偵學園Q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就什麼日劇也不追了
本來很堅持的last friends
前陣子很忙 加上氣氛太沉
不到一半就停擺了
過於慫動的搞激烈 有點over了...

明明我要追亮的阿 = =


撿到了 偵探學園 前陣子放著好久
先看了三集漫畫 人物角色有了印象
日劇版的設定...
嘖嘖
很難接受阿


這是Q嗎?
前面那二撮頭髮到哪去了 XD
小流阿...是還ok 但總不對勁
金太... 哈 要潤根本是個雷 哪有這麼帥的大叔哥哥阿

so
掃了第一集幾分鐘
無法接受角色的設定 就沒看了

前二天開始直接從第二集追XD
其實還ok
不要想太多的話
還好 重點是我沒看完整套漫畫XDD
我可以體會那種感覺...
改編上不算很成功
第四集為止 都是小Q的獨角戲阿...

本來覺得ok想追完的
多看了二集後
我投降了 = =
很奇怪的冥王星和莫名的案件
實在讓我要睡了...

倒是想把漫畫繼續看完XD

---
山田涼介
你怎麼演天草流阿 XDD

台長: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