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9:04:4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惡夢一場...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6/30




        昨天呢...本來高高興興要去參加結業式的





   結果 我一出家門..


             要走去撘公車




     就發現有一個中年男子..




       騎車跟在我旁邊



         我越走越快  



             他也越騎越快


         而且一直叫我  一直叫妹妹..妹妹




           並且 一直笑  




      好可怕喲!




             我整個超害怕的!




        大馬路上的..怎麼會有這種人!



         來來往往車子這麼多



          之後 我就發現他騎到我前面~騎走了!




             我就喘了一口氣!



      話說  我家那可是常常出現怪北北




     之後走走走...



          要經過一條巷子



         那男的突然從旁邊 騎出來





              超可怕的



        我超想哭的



           我心裡想


       他如果想尬麻


         我就用我手上的雨傘打他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遇到突發狀況 我突然變的很膽小



            連拿個雨傘都手軟




         他騎到我旁邊



          一直說 妹妹 跟我說話阿


      還一直說 妹妹你好可愛優




         還擺出"嘟嘴"的噁心臉~就是要親人的姿勢





     噁...好想吐阿




        超可怕  根本就是個神經病麻





      好想求救


         可是我要怎麼求救阿



         我已經整個全身發軟了!



              我手上的雨傘很想拿來使用


          可是我的手 卻無動於衷


      媽阿~  我那時心裡一直喊媽媽



         之後 我鼓起勇氣


           ㄘㄟ他



      他卻還一直笑...



          想哭了我!



         之後我就用跑的



         趕快躲起來


            他沒看到我 才騎走了!


          可是我的內心還沒脫離那個恐懼..



         

          之後公車來了



                順利了到學校



      我要下車的時候



          司機說了一句~ 掰掰 小心點喲!




              聽了這句話  覺得很溫馨



         我內心的恐懼才平息了一些





       但是  之後我決定


        我不可以再這麼膽小的



            下次遇到這種人一定要 



       用雨傘打他..



            用腳踢他



        拉他頭髮(還是不要好了!怕他沒洗頭...哈





     吼~



          都是他害的



               讓我在要進入暑假的第1天




      就遭受到如此大的恐懼!





         所以 暑假我要大玩特玩



   哈~






        想不到



             惡夢一場的 不只有我!




           也是在昨天



       到了學校


        子涵 他找我去唱歌



       說跟"張直樹"和她一起去




           唱到12點



           好在我沒答應@@



        今天去上班 才知道




           他們昨天被警察抓到警察局



       因為深夜未成年不可以呆在那個地方



            他們開始打電話

          叫家人去保他們出來



        哈~ 對他們來說  也是驚魂一場



          今天 跟"張直樹"說


        他生日那天要整他


            整到他叫媽媽



          他卻說 再叫警察來一次 他就哭了!



         哈哈哈~


       很好笑!




        不過! 這個暑假我會補償你們 在陪你們去唱歌啦!




       別怒別怒吼...

台長: {娃ゞ★}iS Me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