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1:30:1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只是ㄅ小心迷失自己吧?對ㄅ對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耀!
你ㄅ能降做!你知ㄅ知道你醬做讓我想起ㄌ以前ㄉ傷害!
你降做~小珍怎嚜半?
你ㄅ要忘ㄌ小珍現在還是你ㄉ女朋友!
你降子等於是在劈腿你知道ㄇ?
我ㄅ喜歡降ㄉ你!!
既然我當初選擇ㄌ退讓我就要退到底~
你應該好好ㄉ愛小珍!
我想~現在是你愛傻ㄌ~
你只是依時亂ㄌ思緒對吧!才會說出這些話!
我知道!愛情讓人盲目!
你該認清你自己ㄉ方向還有路!
你現在要做ㄉ應該是好好ㄉㄑ珍惜小珍!
我ㄅ是你ㄉ真愛
我相信你是聰明ㄉ!
你說你只想抓住你要ㄉ東西~
可是你有想過ㄇ?因為你想得到你想要ㄉ~卻傷ㄌ很多人!
你傷ㄌ小珍對你ㄉ信任!
你也毀ㄌ我對你ㄉ看法!
以後大家也許都會ㄅ信任你!
ㄅ該降董ㄇ?
這次就當作沒發生吧!!
你該好好ㄉ想想!
我會ㄅ說~也希望你保持沉默!
把這次ㄉ錯誤當作是教訓!
要好好ㄉ照顧小珍!
我要說ㄉ是~我無法否認。。
我喜歡過你!你是ㄍ好情人!
可是~現在我沒有資格選擇!
小珍她需要你~
記ㄉㄅ要傷害她!
也希望妳漸漸把我忘ㄌ!
把我當妹妹!
希望你別忘記。。。。。
這是約定!
好ㄇ?未來ㄉ路還很遙遠!
你要學會找到自己ㄉ路!
別讓自己ㄉ心迷ㄌ路!
就讓小珍跟你依起到永久吧!
讓你我看清事實~
我們已經過ㄑㄌ~
現在才是你要把握ㄉ!
從今後到永久。。。
就讓這些回憶放心中好ㄇ?

台長: {娃ゞ★}iS M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