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04:53:02| 人氣1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義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愛旅行-
因為那可以提醒妳家是溫暖的(妳總是忘掉)
提醒有愛妳關心妳的人在等妳回來(妳老是感受不到)

你愛旅行-
因為可以完成以前不能完成的夢想
(以前不可以也不可能,你知道的)
是因為可以讓你當"別人"...一個我們都不認識的人
(我想你可能不想當現在的你)

她愛旅行-
因為可以跟心愛的他光明正大共度數個良宵
(而他的她想抓也抓不到)
因為可以名正言順買很多很多的東西(滿足購買的慾望)

他愛旅行-
因為可以喝個爛醉也不用管任何事(那儿天好像人間蒸發一樣)
因為可以擺脫壓力束縛輿論艘包袱(盡管那些是丟不掉的)

我愛旅行-
因為可以把我拉到另一個時間空間
(讓我想像以前的誰誰誰曾經跟我站在同一塊土地上)
因為可以讓我知道下一次要旅行的地方
(給我很多旅行以外的靈感)

台長: 老妖精一個
人氣(1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