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8 10:31:23|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敢愛我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幾天都在想關於你的事,
然後你就先跑來找我了....
哪有這麼碰巧的事阿....
找的時候兩個一起找....
是又要重演當初的戲碼嗎?
最好你們兩個都在心有靈犀一點通拉XDDD

太誇張了!!!!


雖然...我很想念你...想念雨天
所以才提起雨天的話題
但好像是我自己去勾引你題論雨天
然後你好像就順水推舟一樣
接著問我要不要跟隨你一起去旅行


我可以懷疑說這是告白吧 ?


我好想放開心去接受你
但是我又很害怕
......
我每次都很害怕
擔心在一起之後要幹嘛....
可不可以單純的愛就好了阿???
單純的牽手..........

我真的懷疑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前前後後你交了這麼多
雖然每個都是牡羊座的
....感覺我就只是個複製品這樣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
還是只是要一個伴?

好想先預設立場
在決定要放多少的愛在你身上
這樣一定很不公平
因為背影就是這樣被我傷害的

可是談感情本來就沒有退路
一要馬放感情去愛 愛得你死我活 然後非常難過這樣
二要馬保留自己的愛 對這場愛情不冷不熱 然後什麼都沒得到

........


這種結果的比較 根本完全毫無勝算...
但差別是在過程...
過程有人陪伴
.........

到底.....是在談什麼感情拉!?

好煩!!!

雖然說談感情是在談愛
但是我把感情變成在談利益....
對方一定感到莫名其妙 = =



.....誰敢愛我阿!!!!!!

台長: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