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5 01:01:02|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m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bout moy


我遇到比我還念舊的人...
為什麼比我"還"呢?
因為我已經釋懷了!!!


它跟我分享的悲傷
就像我的回憶被掀起
又在一次品嚐那 .. 心酸

因為不想要沒有結果繼續悲哀
不如直接了斷來的痛快!
痛痛快快的割捨
痛痛快快的離開
眼淚與鼻涕的絲連 ((噁
這段感情只會帶來更痛的傷

我選擇離開
默默的離開
而時間卻帶不開烙印在我腦海裡你的臉

更多更多的時間在舔舐我自己的傷痕 ...


很奇妙的遇到一位這麼念舊的男生
所以...
也很奇妙的回味了一下我的 ...疤痕


XD






關於:別再記憶裡徘徊

台長: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你 我 他 |
此分類下一篇:雨天、雨傘、鋼琴、卡農
此分類上一篇:【花,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