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0:18:1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又是一天瘋狂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就有點悶

因為我爽約了潘跟豬

可是這也不能全怪我

簡胖說不想載不認識的

我也無言到了  也很對不起潘跟豬

就打電話給潘跟豬辣 跟他們說你們不能去了

打給小豬時  簡胖說可以載一個人辣

我又無言了 我又跟小豬說晚點去載你

不過要先陪吳嘉順載他馬子回家  

他女朋友家好遠唷 在樹林

笑ㄟ真的是笑ㄟ 一開始就給我開很快

柯安根本追不到  打電話給吳嘉順 叫他們開慢點

到了樹林我下車去買了五十塊檳榔

之後在路上就狂吃我的檳榔

我以為會回萬華載我的麻吉

結果 他們說要去基隆

就開上高速公路了

我...今天無言了三次

後來小朱也傳簡訊來說他不去了

我整個就很對不起潘跟豬

開在路上吳嘉順他們又說要去吃小羊肉

想也知道 基隆不去了

在下橋時有個紅綠燈 笑ㄟ闖紅燈

靠杯 柯安跟丟了

我們走錯路了

打電話給吳嘉順

他們說走中間那條

挖哩勒 我們走右邊那條

開到中和去了  我跟柯安在找路

終於找到路了  又要靠背了

整個就是繞了一大圈 笑ㄟ跟吳嘉順都到了烏來下面了

我們還在北新路

到了一碗小羊肉 我們一人都點了一鍋

幹 那個死簡胖 真的是杯爛

我麵線才吃兩口而已 他把我的麵線搶去吃了

而且一口就把它給吃掉

說實在的 他真的都不怕燙嗎??

我們大家也笑了一團

大家在吃羊肉時   我很擔心

簡胖的肉早已吃完

被我猜到了 他要跑來吃我的肉

嘿嘿 沒吃到

結果 我在吃羊肉時

媽的 最大塊的肉掉在桌上

我撿起來給簡胖吃 簡胖當然也猜到了

我怎可能那麼好心

大家吃完了 到了車上  

吳嘉順說 走阿   去北宜壓ˇ

挖哩勒 到了北宜變成了漂移

根本追不到校ㄟ的車

打電話給吳嘉順

跟他們說我們看不到他們的車尾燈

大家都瘋了

說實在的 北宜真的好長

柯安在車上也很瘋  

簡胖很擔心車子沒油

因為一路上都沒有加油站

我們的油又到底的

到了頭城 減胖趕快去加油

ㄎ 鬆了一口氣   

在那時候 其實我已經在後車位睡死了

醒來一下 抽一支菸

回去路上   柯安說不要走北宜回去辣

好遠唷 我們走高速公路

我又在車上繼續睡我的

大家也累了   簡胖送我回家

回到家 當然是繼續睡我的覺辣

就這樣 今天又過了一天瘋狂日了

台長: 搞怪猴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