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18:39: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1月1日 是我們分手9個月後第一次見面

我不知道究竟這是怎麼樣的感情 我刻意的在彼此之間保持著距離 希望用著只是朋友的關係來相處 但怎麼感覺還是多了那麼一點 我說不出那是愛 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習慣著要幫我提很重的包包 我說我要自己提 但你的堅持勝過我的堅持 吃飯的時候 習慣著幫彼此把碗盤擦拭一遍 習慣著夾菜給對方吃 你問我為什麼對你這麼好還夾菜給你吃 我沒說什麼 你載我去坐車 習慣著要陪我在那裡等 一直趕你快走 晚上你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到了 你也順著我想刻意保持著只是朋友的關係 所以你說只是想知道我到了沒 好像一切都還是跟9個月前一樣的自然習慣 但這到底還算不算愛

你說要來幫我過生日 我沒有說不要 但也沒有說好 你說你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問我的 你說被拒絕會是很難過的 我看得出你的失望 其實我害怕擔心我又會作錯事 又去傷害到彼此 我怕如果你來的話 我會忍不住哭的淅瀝嘩啦 我已經不敢給任何承諾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9個月來 我一個人生活 我應該再讓你走進我的生命嗎?

台長: washin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