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03:12:3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呵呵...

最後想想.....

今天心情好像沒那摸ㄅ好嚕~

今天沒遇到什麼特別麻煩ㄉ事~

只是.....粉累>"<

今天一直忽冷忽熱的.....

先冷~在熱~在冷~在熱~在熱= =

先冷~因為ㄑ推冰箱在記要補ㄉ.在冰箱裡.所以冷.

在熱~到倉庫拿要補ㄉ飲料.還要搬箱子.開箱.

在冷~把那些飲料排近冰箱裡~總共有6藍⊙⊙"

在熱~把倉庫的飲料整理排好.

在熱~最後.她.叫我幫她整理放餅乾纇ㄉ還有泡麵纇ㄉ倉庫.

熱死我嚕~~~留嚕一堆汗>"<

其實我自己也忘ㄌ開電風扇來吹= ="最後ㄉ時候.

飲料那邊沒電風扇>"<超熱滴~

記得我還搬ㄌ一箱疊在最下面ㄉ飲料~結果!!

我搬錯ㄌ= ="真是白費力氣押><

今天原本要花77元拿磁鐵ㄉ~

結果...最後哇要買ㄉ時後磁鐵已經沒嚕><

嗚嗚嗚....只拿ㄌ一張兌換卷><

回家後ㄅ久~我爸肥家嚕~他給我一ㄍ磁鐵唷!!

他說他企別家買ㄉ~想ㄅ到我們這家生意那ㄇ好⊙⊙"

磁鐵一下子就送光光~"~

記得常常有人在唸說..每次來你們這裡換磁鐵都沒有..

唉唉..誰叫大家太愛來我們這嚕捏~我自己也迷拿到押><

"七星"好像也有類似ㄉ情況說= =

七星缺貨時..客人要買..買ㄅ到..然後就在唸= =

有啥摸辦法捏..太多人愛七星嚕~七星常缺貨說= =

奉勸大家!!抽煙是不健康滴!!

如果你想要有ㄍ.不健康.ㄉ身體!!

那你就盡量抽ㄅ= =

愛睏嚕~

睡覺企~~~~~zZzZ

台長: 果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OH YA‥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