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20:04: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年的第一天~我喝了咖啡~整天晚上都沒有睡覺~
即時通裡只剩一個人可以跟我聊天~寧~其他都倒在床上了..

我跑去音樂網~聽了好多人的歌0.0然後邊聽歌邊聽寧說他的事情~
說說聽聽~最後不知道要做什摸~所以去”呆”了一下~

之後找到事情做嚕~去用我的圖圖~
早上~心想等等睡蟲就跑出來嚕~結果~沒有耶O.O

到了7.8點~終於有人上來嚕~~報紙是第2個~
說一點點話之後...惡魔..我姐姐...起床嚕~
之後就被趕走嚕>.<真的是惡魔~”~

後來跑企看電視~看嚕一齣很好看的舞台劇~
好好看> _ < ˊ 去看現場的一定很讚~!!

這天~跑去幫忙工作~晚上才回家~
晚上吃完火鍋之後~就跑去睡覺嚕~

以上的結論是...我幾乎一整天都沒有睡覺>口<”

隔天~也就是今天~好晩才起床0.0
中午吃完飯後去重灌電腦~
然後把我的東西用完後~想說~去看書吧~
結果~睡著嚕= =”

就這樣睡到晚上7點半.....
心想明天的段考完蛋了= =”

”叮!”這時候想到~
去喝咖啡~~~這樣我就會又睡不著了0.0
恩~~好方法~~^^

台長: 果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公害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