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2 01:26: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咪的內衣 ( 1 )

 

1. 重溫舊夢

我是一個從中部到北部讀大學的十九歲平凡小火子,就讀的是陽明山上某大學,自從高中填鴨式教育結束,來到花花世界的台北,開始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後,慢慢的也改變了我以前內向的個性,變的油條多了,雖然現在我有了個可愛型的女朋友﹍小芬,有時還是會吃吃外食,嘿~男人嘛。

由於家中環境富裕我便在陽明山上租了個蠻大的套房,有衛浴有陽台冷氣小流理台,品質不錯,通常我都差不多半年回家一次,一方面是貪玩懶的回家,另一方面是家中氣氛也不好,父母親常常吵東吵西的。

在陽明山上,氣氛很棒,我最愛和小芬在山上看夜景,我們都會盡量避開人多的假日,方便我在他背後抱著她,順手把玩他兩顆B CUP的乳房,有時更用勃起的老二摩擦小芬嫩翹的屁股,頂到受不了就回家搞了起來。小芬比較偏好淺色粉色可愛的胸罩和內褲,配上她可愛的瓜子臉蛋和笑容,總是讓我忍不住一天搞她個三四次,害我常常很累就沒去上課,沒多久就被當了一堆學分,唉~這個暑假要留下來暑修了。這樣讓我回台中家的慾望又更低了,聽到寶貝兒子不回家過暑假,我知道媽咪有些許的不高興。

一天晚上,我正搞小芬搞的很爽時候,電話響了,

「嗯~翔,不要接不要接啦」小芬趴著轉過頭來撒嬌的說…

「搞不好有重要的事嘛~等我一下歐」說完我也不拔出肉棒,只是抱著小芬往電話移動,接電話前再衝刺兩下,小芬嗯呀嗯呀的叫了兩三下。

「喂喂~~」

「喂~小翔嗎?我是媽咪阿,你這個暑假真的不回家裡了嗎?媽咪好久沒見到你了說,不知道你有沒有瘦了還胖了?」聽媽咪的口氣還蠻希望我回家的。

「媽咪,我也沒辦法阿,我被當了學分嘛,暑假還要上課補回來。」

說完只見小芬轉過頭動動嘴巴發出氣音說了一兩句,雖然聽不清楚,不過我想大概是(嘻嘻~被當了吧~看你都不去上課嘛),我裝一個凶臉,然後在嘴上比一個1示意他小聲點,小芬本來看不太懂,不過她馬上就懂了。我拉出我的肉棒,將龜頭剛好撐開小芬的陰道口,然後快速的插到底,小芬怕被我媽咪聽到只能發出悶聲,嘿嘿~愛笑我吧。

「這樣歐~本來想煮點營養的給你補一補的說,吃外面總是吃的不好~」

「還好啦~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啊!媽咪不要擔心~我等暑修完會回家一個星期吧~到時再補也不遲嘛」

說完聲音大約停頓了幾秒,媽咪好像在想什麼似的。

「嗯~媽咪過兩天上台北找你好不好?最近跟你爹地常吵架想找個地方散散心,順便帶點東西給你補補~」

「當然好啊!」其實我不是討厭回家,只是不想見到爸媽吵架的樣子,媽咪說要來看我,當然就一口說好囉。

「那媽咪要來在打給我吧~」

「好好好~不會的,那媽咪快到了在打給你囉~」

「OKOK~就降子說定了」

「好~掰掰」

「嗯~媽咪掰掰」媽咪高興地掛上電話。

「唉啊~你媽要來毆?那我不就不能抱著你睡覺啦? 」小芬用有點委屈又沒辦法嘟嘴說

「毆~天天都抱著睡啦,少一天就忍一下嘛,何況我媽也沒說要睡我這,也許會去找我阿姨囉」想到阿姨住在中和,說不定媽咪會去找她。

「嗯嗯,那是最好囉,對了,你媽長的漂不漂亮阿?我都沒看過ㄋㄟ」

「當然囉,看我的品種那麼優良,我媽咪當然是美人一個ㄚ,雖然亃o老了點,要不你也來看看我媽咪好了,順便吃個飯ㄚ」

 

「ㄚ 不用啦不用啦 我會緊張的啦…漂亮ㄡ 孤男寡女的可不要動你媽的歪腦筋哩」小芬聽到我誇我媽咪有點吃醋的說著

「什麼嘛~怎麼可能啦 她是我媽哩 你真愛吃醋耶 連我媽的醋都吃」說完馬上將肉棒硬挺進小芬的小穴 雖然剛中斷 不過沒抽了兩下就又濕了起來

「補那天的份給你好了」隨即硬幹了幾下 小芬嗯呀的嬌喘了幾聲 小聲的說「你說的ㄡ 要讓我明天軟到起不來ㄡ」

我也不回應她 將小芬的屁股抬高 雙手從後柔搓著小芬垂下的乳房 肉棒緩緩的送入陰道 又慢慢的抽出 接連著幾次後 開始加快速度 抽出到陰道口然後再干入到子宮口 不斷的讓小芬有撕裂的快感 小芬不停地浪叫著「阿~~阿~~阿~~嗯~快一點 再快一點 好爽~好爽ㄡ~大力點嘛~~~快」聽了小芬的淫叫 我也慢慢湧上酥麻感 開始瘋狂的抓著小芬的腰狂插 插到要出來的最後一次 將狠狠從陰道口再用力衝進去 小芬受到我大力的撞擊 也整個人趴了下去 插死到子宮前端在一陣陰道收縮完全包死我肉棒的快感中 我射出來了

人家說男人射出後腦中會一片空白 我卻一直想著小芬說的那句」可不要動你媽的歪腦筋哩」 在我國三的時後好像有段期間常常會偷拿媽咪的內衣褲自慰 現在想起來感覺好遙遠 不過我也沒後悔付出了多少億的蝌蚪 媽咪身材高挑 前凸後翹 見過的都會多瞧上兩眼 媽咪可是我那時的性感跟慾望女神呢! 不過過了那段日子後 我對媽咪又回復到正常母子間的關係了 之後就沒任何的暇想 我想那時可能是青春期吧

媽咪不巧挑了個下雨天來,我只有機車,下山也麻煩,媽咪就自己招了計程車坐到山上,我們約了麥當勞見面。媽咪今天穿了個白色的長毛衣, 配了件黑色的長裙,這是媽咪的標準裝,媽咪總喜歡素色的衣服,簡單高雅,不過肩上的袋子大了點,看來帶了不少東西給我。

「媽咪 你今天穿這樣看起來很有氣質哦」我耍嘴甜的說

「真的嗎 哈哈 媽咪好高興 還好你沒變瘦 看起來氣色還不錯耶」媽咪笑咪咪的對我說

一看表,哇~下午三四點了,先帶媽咪吃了些東西,可是雨越下越大,只好先躲在騎樓下等雨小一點,等了個十分鐘也不見雨小,無耐的對著媽咪攤開手.

媽咪見狀,苦笑的對我說「好吧~沒關係啦~就騎車回去好了,不然不知道等多久呢~」

拿出小芬的7-11 35塊雨衣給媽咪,媽咪比小芬高蠻多的 還蠻多遮不太到,也沒辦法了,媽咪側坐著用她的右手環住我的腰,就這樣向雨中前進

說來奇怪,原本10分鐘可以到的路程,載了人以後就變久了,而且又下雨,或許沒騎這麼久吧,感覺卻快半小時,一路上偶爾聽到媽咪因為超越的車子濺起積水小聲的驚叫,我也小心的避開積水處,好不容意轉個彎後終於到了,下車後發現我身上衣領衣秀鞋子跟褲管都濕掉了,而且胯下也濕了一片(這可真的是雨水 有時爛雨衣騎騎就會有水積在胯下那片 = =)

當我直呼雨真的太大轉頭看媽咪時.卻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哇~媽咪 你也太誇張了吧~怎從頭濕到尾ㄚ? 」

媽咪邊把輕便雨衣脫下來邊哀嚎的說 「可是安全帽就半罩的 我也沒辦法ㄚ 而且車子都把水濺到我身上 躲都躲不掉 真討厭~~ 」

我看看才發現發咪沒把雨衣的套頭先帶上再帶安全帽 難怪頭髮都濕了~昏倒 講解給媽咪聽完後 只見他頭上出線三條直線的苦笑

「快進屋去吧 別感冒了~」

我的房間在三樓 走樓梯的時後我讓媽咪先走 因為房東很機車 很注意有沒隨手關燈 正當我向著樓梯往上看時 看到了媽咪白色毛衣已經濕透了 而緊貼著媽咪背部的除了毛衣和長髮 就是黑色的內衣印在毛衣上 本來看了也沒什麼的 視線往下移 發現媽咪上樓擺動的臀部跟黑長裙緊密的貼合 而且因為濕透了還會將黑長裙往上帶 真是美麗的曲線 此時突然有個奇怪的念頭就是希望樓梯長一點 最好長到把黑裙子都帶到…咳 在想什麼ㄚ 果然走走媽咪就反射性的把長裙往下拉一點 媽咪這個動作讓我從亂想中回到樓梯上 視線往上移 又看到濕透的毛衣 嗯 後面看還蠻清楚的 前面看不知道怎樣哩…喂~在干麻呀我~

進到房間後 媽咪發揮母親的角色把帶來的東西 放進冰箱的放冰箱 放櫃子的放櫃子 我則忙著將視線聚焦到白毛衣的正面 那對黑色突起物的弧度 哇~好棒哦 心中只有讚歎聲響起 比小芬的胸前曲線更凸起 我想至少C吧 奇怪 剛剛騎車都沒感覺到 而且以前有這麼大嗎 忍不住又偷瞄了幾眼 嗯 D吧.. 就這樣不斷的沉醉在英文第三第四個字母之間 媽咪在面對我說話的時後會技巧性的遮一下 不過還是難逃我法眼 特別是在東西區訓練了很久 過了幾分鐘後媽咪便催促我把濕衣服脫掉順便去洗個熱水澡

我笑著對媽咪說 「媽咪 你比我濕多了 看你還在發抖 你要不要先去洗熱水澡 等等再弄好了」

媽咪似乎也覺得是這樣 向我要了條乾毛巾 便走向浴室 過不久就聽到淅哩哩的水聲

忽然我好像覺得有什麼不妥,不過也想不起來那邊怪,打開電視先看了起來 哇哩 陽明山有豪大雨特報 過了幾十分鐘後媽咪叫我

「小翔 這邊有沒有衣服能借媽咪穿的ㄚ」

我隨口搭應說 「有ㄚ 我找找」

 

於是打開衣櫃 突然間 我發現了為什麼覺得怪怪的了 看見了小芬的內衣內褲們躺在我的衣櫃裡 而浴室中好像也有兩件內衣褲晾著沒收起來 靠 真尷尬 好像男生對於在母親面前提起男女親密的事都覺得怪怪的 只好隨手挑了件白襯衫出來 還有條黑緊身運動短褲 其它的衣服不是還在晾就是髒的 雖然還有件乾淨的黑襯衫和長的運動褲 不過我對自己說 白色的媽咪應該比較喜歡 天曉得 也許是我比較喜歡啦 希望這件能有濕透白毛衣的功力 黑緊身運動短褲呢?! 嗯 腿部曲線剛被黑裙子檔住了 真是讓人失望 靠你重現實況了!

媽咪開了個小細縫 接過衣服 門縫小的我手都伸不進去 塞著衣服進去而已 因為啥都沒看見 蠻失望的

過了兩秒 「小祥 你只有襯衫哦? 」

「嗯 對ㄚ 其它衣服都拿去洗或是髒了耶~ 」

接著聽到媽咪 哎的一聲…然後又過了兩秒

「嗯~小祥~~」

「ㄚ?什麼事?? 」

媽咪支支唔唔的問 「嗯~媽咪看到裡面有兩套內衣褲~ 是你女朋友的嗎? 」

ㄚ~我就知道…「ㄛ~對ㄚ 她忘了收起來了」

「那那那~~媽咪的都濕掉了 可以先借她的嗎? 」

哇哩~冷不妨的被問了這句 有點回答不出來 我想媽咪可能是因為白襯衫的關係 如果不穿內衣一定會激突 嘿 所以才會難為情的問我這種問題

「哦~應該可以吧 我想她不會介意的啦~ 」

說完反而有點失望白襯衫作戰有點失敗 不過我沒被失望感淹沒太久 而是忙著猜媽咪會穿那一套呢!? 我記得一套是蘋果綠色 一套是淺藍色的..如果還有黑色或白色可選 媽咪一定不會挑中這兩種顏色的

終於 媽咪拿著濕毛巾走出來了

「小翔 換你來洗囉~」

我滿懷著大樂透開獎的心情向媽咪看去 賓果果然是藍色的那件 我邊跟媽咪講有豪大雨特報的事情 一方面又裝做沒事對著媽咪全身掃瞄 呼~媽咪身上的襯衫因為水蒸氣的關係也比平常透明黏身多了 而胸前那對雙峰似乎比剛剛更加雄偉 當C或D罩杯的乳房碰到B罩杯的胸罩 感覺奶頭就壓在胸罩的最上緣 努力著不蹦出來 被擠壓的乳房則奮力著向上向外擴張成兩個半圓 緊身運動褲緊貼著媽咪下半身的曲線直到大腿中間才開放參觀 飽滿的大腿接著細長的小腿 最後是小腳ㄚ 看著媽咪擦著頭髮的樣子 非常性感呢 雖然此時唯美的成份大於情慾的成份 不過我的那話兒還是立正表示許多的敬意

在媽咪聲聲叫喊去洗澡的情況下 我便拿了毛巾進入浴室 隨手脫了衣服丟進洗衣袋中 眼光描到黑色的長裙和白色毛衣 嗯!? 不知媽咪內衣褲是不是也在裡面!? 不過基於是母子關係跟」別像個色狼一樣」的想法 我沒去找尋答案 開水洗澡吧 當然安慰了兩下我的小弟弟 殘念~~殘念~~ 關水擦身體 咦~?衣架上有一件胸罩兩件內褲………… 所以說………. 媽咪沒穿內褲?~~ 頓時又讓我心緣意馬了 天ㄚ~為什麼我沒有白色的運動短褲呢!!!下次要去買一條 一定要!突然我覺得我又回到偷媽咪內衣褲自慰的時期 開始想要對媽咪有不規矩的想法

出來後 媽咪和我邊看電視邊聊天 我還偷瞄媽咪運動褲胯部是不是有陰毛隆起的感覺 後來看不太到 視線還是回到那挺立的雙乳 聊天中途老爸打來問媽咪的下落 原來媽咪前兩天跟老爸冷戰 今天沒在家 害老爸擔心了一下

媽咪看了表一下 七點多了

「嗯~媽咪要走了 跟你阿姨說了 今天要住他那~」

「ㄚ?!不會吧 媽咪 雨很大耶 而且 你的衣服….? 」

「ㄛ 對吼~我都忘了……真糟糕 那怎辦ㄌㄟ? 」

「打個電話給阿姨囉 媽咪 今天你就睡這邊好了ㄚ 床給你 我睡沙發」

「嗯 好像也只能這樣」

雨太大了 不能出去吃飯 所以媽咪準備了晚餐給我 吃飽之後 媽咪就把衣物洗了洗 拿到陽台雨淋不到的地方曬 當然也包括了 黑色內衣褲 趁著抽煙時偷偷看了內衣 挺性感的 是黛安芬的魔術柔珠內衣(特別上網找到的) D cup耶 難怪媽咪穿小芬的胸罩 胸部都快爆出來了

這晚我陪著媽咪聊著最近的情況 媽咪也稍微問起小芬 看我沒認真回答 也就不再問了 聊著聊著 我看媽咪打了幾個哈欠 看看時間 才11點多耶 不過知道媽咪都很早睡的 便說

「媽咪 睡覺吧~ 」

雖然我沒什麼睡意拿了枕頭眠被回到沙發上

「小翔~晚安囉~」

等媽咪上床後 我就關了燈躺在沙發上 也許是下雨 室內的氣紛變的有點不一樣 像是孤男寡女在屋內躲雨 心靈上更貼近 就算是母子 也有男女互許的情境 所以下雨天才是把妹的好天氣ㄚ 我喜歡!

下著雨 微微的月光透過窗戶照在床上 映出媽咪的身影 因為沙發角度的關係 我可以很順的看著媽咪 想想媽咪已經要40了 居然還可以讓他兒子想入非非 除了天生麗質外 保養的好真是沒話說 想著想著 小弟弟慢慢變大 居然睡不著 過了半小時才有睡意

這時聽到媽咪輕哼一聲 坐了起來 望向我一眼 見我沒反應 就慢慢將襯衫紐扣一顆顆解開 我如獲至寶一般 第一直覺就把手搓了搓我發硬的老二 等襯衫上面幾個扣都解開後 媽咪又看了我兩眼 確定我沒動之後 把乳房挺了出來 透著昏暗的光線 我只能看出個輪廓 只見媽咪左邊奶罩上緣有顆凸起的顆粒狀物 奶頭! 我忍住興奮 搓著包皮向後 讓龜頭挺出 又前後搓動了幾下 爽~ 接著媽咪摸摸奶頭 似乎想要將奶頭塞回奶罩

我心裡想著 媽咪應該很不舒服吧 穿了不合身的奶罩 乾脆就脫掉好了 才剛想完就聽到媽咪嗯了一聲 嚇了我一跳 接著他就把襯衫慢慢解開 一步步的像是接收我的指令般行動 我張開了口 覺得口乾舌燥 眼前這幕脫衣秀居然是媽咪當主角 脫下櫬衫後 媽咪反手到背後 解開了內衣的後扣 然後彎著身挾著手臂像是怕乳房一下子從奶罩掉出來 媽咪的乳房並沒有跳出來的動作 而是隨著胸罩取下的方向由快而慢的晃動了幾下 這時我的老二已經被我向外頂到最高點了

女人的乳房有很多型 而媽咪的乳房是我最愛的那種 挺的那種! 抓起來應該是有彈性 而不是軟軟的 看著兩團美肉外加上尖端的兩粒奶頭晃動的感覺 讓我好想馬上狂射出來 如果媽咪的乳頭是充血的挺立 我想我才會有一絲絲的勇氣衝過去 雖然精蟲佔領我80%的大腦 不過20%的理智已經夠我決定按兵不動了 按老二就好 嘿

除去了束榑後媽咪吐了一口氣 顯得舒服多了 接著似乎考慮了一下要不要再穿襯衫回去 正當媽咪拿起襯衫要穿回去時

「有電話哦 有電話哦~~」

突然小芬幫我錄的來電玲聲響起 媽咪被嚇了一大跳 以為有別人在 馬上拿被子遮住胸口躺了下去 我也被這突然的聲音嚇了一跳 假裝翻個身 然後愛睏的說「吼~誰打電話啦~ 」伸手接了過來

「翔~~你在做什麼哩? 」 果然是小芬

「沒ㄚ 睡覺了ㄚ」

後來我也沒在聽她說什麼 滿腦子都是剛媽咪被嚇到時抖動胸部的樣子 過了一下

我沒好氣的對小芬說 「我要睡覺啦 明天再說 掰掰~ 」

「喔 好吧 要夢到我哦 晚安囉~」

掛上電話 心中還是有點生氣 正在熱頭上 居然 吼~ 如果沒電話 媽咪也會來個脫褲秀也說不定~就是這個信念 害我又多撐著半小時 不過隨著媽咪低沉的呼吸聲 我看今晚是沒搞頭了

不過小弟硬度還是退不下來 真難受 起來抽跟煙好了 於是我起來走到陽台 雨變小了 轉成綿綿細雨 附近沒多少住家 在下雨的夜裡更顯 得黑暗寂靜 呼 抽完啦 睡吧

轉身回房時 只見媽咪的內衣褲隨風飄動 似乎在引誘我重溫國三時的發洩 我愣了一下 看看四周和房內 應該可以吧 嘿 打野炮我是有經驗 在戶外打手槍倒是第一次 拿了媽咪的胸罩 嗯 還蠻濕的 不過帶有粉粉的味道 是媽咪的奶味 嗯 好香 真想把頭埋在媽咪胸前 拉下我的褲子 用我的龜頭頂著猜測是媽咪奶頭的位置 不停的磨擦 意淫著媽咪 馬眼越來越酸麻 改用奶罩包住老二 死命的前後搓動著 幻想著剛剛媽咪搖晃的乳房幫我乳交

阿~~呼呼呼 一陣快意從腦中閃過 射在地上的積水處 慢慢看著我的子孫們順著水流進排水孔 小心的清除媽咪胸罩上噴到的少量精液後再掛回去 旁邊媽咪的黑色內褲像是在抗議沒臨幸到它而隨風亂飄

哎 沒辦法 我總是對乳房比較有好感 因為有的女人的陰部真的不好看 讓人有點反胃~ 所以對胸罩還是偏愛一些 返回沙發後 很快的就進入夢鄉了 不過我記得最後一件有意識的思考是………媽咪的陰部不知道好不好看?!!

台長: wardeju4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