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9:47:0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牧牧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當蓋合眼光的瞬時間

錯覺亂真,千分一秒十分一秒

以為,清靈寧幻

沒有驚喜的俗化

我不能深化到剪下小撮的清澄

或者

我可以調及匹配的頻率

合作無間,從來匱乏

至少,好好弄明白我

靈化神化也好 好過不知情

發火吧

眼瞼皮 涉及珠面的摩擦

即使我自覺在乾澀的苦質上..我無法氣化它..若果説,我親手把它靜態化..我的口也辯駁不了..
是的...不想的不想的卻沒去止住...去死吧hsdlkahfkljhdsaflkhjklhadsjlfhjlhadsjkfhjkhdjakshjkhsdajk


痛..但怕苦得簡單

思路上益發沒邏輯,盲點是什么?

是不是..我就是坎陷世界的各各相??

醫生,你明白嗎??

台長: 蘊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