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5 23:00:52|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人妝容)其實也沒那麼驚險藍色眼影盤-小銀河

看到標題  我只能說...我辭窮了  哈XD
因為藍色眼影真的據我了解   蠻多人會排斥買它
不只是顏色比較挑人用  或者會有阿美姊的味道飛出來~~~~
就連我收到的時候都有驚了一下!!!    

害怕我無法駕馭它 (這場面要怎麼收拾=..=)

但還好後來眼影盤很爭氣的用實力證明他自己   
結果還蠻讓我喜歡的   很顯色也不會容易掉
所以就乾脆寫個小妝文啦~~~


一開始先試試水溫畫了一邊
覺得效果還ok  才繼續畫  本來想說如果怪怪的  就可以就此打住放棄><
我沒有照眼影盤背後的說明去畫    就完全照自己意思   很free~~~   

因為是懶人妝容    所以一樣走快速跟簡單路線
(我人生要走搞剛的妝容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出現了


不囉嗦  馬上進入主題!
秋冬在上妝之前我會更加重視保濕部分
除了會使用更保濕的產品保養打底之外   
在底妝上也會再加入保濕液 (底妝跟保濕液大約是2:1)
今天打底用的是(妝容)秋冬保濕輕薄底妝-醫美果蕊防護BB霜   (左圖)
然後在簡單撲上蜜粉(右圖) 

今天的眼影盤是上一篇AZBOX11月號裡面的商品    
(分享)美麗限時專送-AMAZING BOX魅影盒子(贈獎活動) 
色號是3號  率性藍
上面藍色部分是眼影   下面咖啡色是眉粉   


第一步
使用眼影盤右邊最深藍的部分
從眼睛上方後2/3的位置畫上去  寬度不要超過雙眼皮摺
順著眼型下來   拉一點點眼尾    


第二步
使用中間的淺藍色畫下眼瞼的地方
從眼尾往前畫   我是大概畫到1/2眼睛的一半   


第三步
眼影盤最左邊的珠光銀藍色
用眼影刷沾取之後   均勻地畫在眼窩的位置(閉眼睛之後眼球至凹陷處整個範圍)
也可以加強銀藍色和深藍色交接的地方
不要看起來有太明顯分層的感覺     


眼影部份上完之後大概是這個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顏色會偏暗偏黑一些><  

第四步
使用幕斯眼線筆描繪出眼線  讓眼神更有神
中間部分有比較粗一些   沒有特別拉長
眼線筆用的是(妝容)百變風格妳是哪個妳-SOLONE防水/慕斯/修改眼線筆    

第五步
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完成之後眼睛在不同角度跟看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其實我用的量都只有一點點   但顏色就蠻出來的
扣掉拍照燈光的關係多少會吃掉一些
如果是以平常出門的話   差不多也是這樣   我不會畫太重出門    


在不同的燈光下  眼影呈現出來的顏色還有感覺也不一樣
遠遠的拍  藍色就比較跑出來  近看的話可能就會像上面拍得比較灰一些
在秋冬我可能會只使用上眼影的兩種顏色
春夏就拿中間淺藍色來當主色    


今天的小銀河主題大家喜歡嗎?
不知道有沒有擺脫一點大家對藍色眼影的小煩惱  呵呵  

喜歡的話別忘了幫人家按個讚跟右下角的推推唷~~~~~
全身腰酸背痛   我要來去睡溜!!!
咕奈  晚安  撒唷娜娜   

台長: wangzbar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