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1:17:59|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總是在這樣的時候 作者/Brian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總是在這樣的時候,想起你。想起你,想聽聽你的聲音,想打電話給你,只是想和你說說話。

在墾丁的海邊,夕陽餘暉,沙灘浪聲。啜飲調酒,抽著菸的我,在暖暖的海風裡,想起了你。於是想要撥電話給你,讓不在身邊的你,也能知道我眼前所見的景色、感覺到的悠閒。

夜裡一個人步出了電影院,想起了你,轉啊轉著的那些想法在腦裡,想要撥電話給你,和你聊。就像平常我們聊的那些瑣事一樣,生活中的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在COSTCO逛著,想起了你,想打電話給你,問問你有沒有想吃些什麼,批薩?烤雞?或者是,你想吃什麼我做的菜呢?還是你什麼都不特別想要,只要我把家裡弄得舒服乾淨,然後我們窩著?

想打給你,問你能不能來陪我,這個夜裡,我想在你的懷裡入睡。我想要感覺到你的陪伴,想要感覺到你的溫度、你擁抱我的力量,那讓我覺得真實,真實地活著、存在這個世界上。

想要寫信給你,把那些平常說不出口卻又想對你說的話,換成字句,告訴你對我而言,你的位置是多麼重要;告訴你,我想你,每一個你不在身邊的日子裡,我想你;告訴你,從我們分開的那一天起,離別啟動了一個開關,讓我始終掛記著你。寫一封情書給你,或?#92;…

在夜店裡,星期六的凌晨兩點,燈全暗,只剩下幾盞黃色的燈,幽幽地映照出每一句軀體的輪廓。我想擁著你,成為舞池中的一對愛侶,貼著你、靠著你,隨著緩慢的歌曲搖?#92;。十五分鐘的黑暗裡,沒有人能看見我們,只有我們能感覺彼此…沒有間隙的感覺…

吃飯的時候想起了你,想問問你吃過了沒;下班後想起了你,想問問你工作是否都還順利,想問問你累不累;回到家想起了你,想看看你到家了沒;臨睡前想起了你,想要撥給你說晚安。你會不會覺得煩呢?記得要讓我知道…

覺得累的時候想起了你,想聽聽你的聲音,想要你哄哄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起了你,想要向你抱怨,要你當我的情緒垃圾桶;寂寞的時候想起了你,想要找你陪陪我;脆弱的時候想起了你,想要你讓我賴在懷裡。說穿了是想要有你在身邊,讓我的撒嬌有個正當的對象。你會容?#92;我的任性的,那偶一為之的任性,或?#92;正是你願意在我身邊陪我的原因之一吧?你曾經說過的,那時候的我好可愛。

如果以上的那些你都願意答應我,同樣的我也將如此對你。

去年的白沙灣,今年的白沙灣。同樣是夏天,同樣你不在身邊。同樣,我想起你,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你只是一個不存在我手機裡的號碼。如同我也是你手機裡不存在的,一個號碼。



台長: ღ 榛 ღ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好文轉載 |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作者/Brian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