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9:54:2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子一直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小明跟媽媽說!

小明:[媽媽我知道爸爸的啤酒肚,愈來愈大。]

媽媽說:[為啥麼?]

小明說:[我昨天晚上看到,我們家的菲傭~艾利絲把爸爸下面的管子一直吹。]
===============================================================================================


老師把期末考的數學成績念給全班聽:「一百分的人數和九十分的人數一樣多。」

全班高聲歡呼;「八十分的人數和七十、六十分的人數相同。」全班又歡呼;

最後,老師說:「五十九分以下的人數和全班人數相同。」



===============================================================================================
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

第一間有人,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就聽到隔壁的人說:「嗨,怎樣,一切還好吧?」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不過為了不失禮,

還是回答了:「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不過還是答道:「我要去台中出差。」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


我等一下再打給你。我旁邊有個神經病,每次我和你說話,他都 搶著回答。

台長: ღ 榛 ღ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笑話轉載 |
此分類下一篇:佛劍超冷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陋室銘之趙建銘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