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00:15:0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故。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故意生氣的,

那又怎樣呢?????

說真的啦!!

我真的是忍無可忍才會這樣的啦!!

最近丫!!

哥哥的朋友的舅舅丫

因為腳受傷,

目前在養傷,沒工作。

所以,最近常常來我家泡茶、聊天。

這是沒啥啦!!

只是,他這一、二個星期,

都給你用那種中午人家在睡午覺的時候來

有好幾次我和媽媽在客廳睡午覺。

母女倆睡得很熟喔~~

誰知道……他好像是默壁鬼(台)的。

突然給你敲門。

害得我們母女倆嚇了一大跳。

超討厭的。

而且……這樣還不打緊。

每次來都來我家看電視的。

自己家不裝第四台。

都跑來別人家看「布袋戲」。

也不問一下主人家要不要看。

搖控器就自個拿起來轉台。

超氣的…………

尤其是今天中午啦!!

媽媽好不容易已經睡著了,

他又挑那個時間來,

又待到下午三、四點才走。

我實在受不了,

所以,就跑到媽媽的房間看電視。

等他回去後,

我再下樓,

結果,發現媽媽臉色不太對。

問一下媽媽,

才知道因為被他吵了一下,

沒辦法睡午覺,

所以,很久沒發作的「頭痛」又開始痛了

哎~~~~~

我們母女倆真的沒辦法丫!!

有人來家裡,

總不能把他趕出去吧!!

再說到今天晚上,

我本來心情很好的在看「牛鯨大戰」。

結果,哥哥的朋友和他舅舅又來我家,

說要泡茶聊天。

可是,你們聊你們的,

我看我的棒球。

誰要他們那麼多話的。

一直批評興農牛……

害得我看得一點心情都沒有,

最後,看到本來領先的牛隊倒輸一分,

我氣的跑上樓,到媽媽的房間看。

其實,我打從他們來的時候,

心情就有點不爽了,

中午已經被你們打擾了,

晚上還來打擾我們。

所以,從他們來的時候,

我的臉就開始慢慢變得很「臭」。

直到我上樓後,

嘻~~~我的心情就開始好轉了。

而且丫!!牛隊也逆轉成功。

之後,十點他們回去後,

我就下樓了,

我媽就問我「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心情不

好」

我就跟她說「我是故意生氣的啦!!我實在

很不想跟他們一起看電視,跟他們看實在

很痛苦丫!!」

我媽還說我上樓後,

他們一直在問我怎麼了,

心情怎麼那麼壞……

沒辦法,有時候客人來家裡,

是要很高興才對,

可是,每天中午和晚上一直來,

說真的啦!!

偶爾一、二次還覺得ok啦!!

可是,連續一、二個星期,

真的會很煩啦!!!!!!!

幸好,今天牛隊贏球,

要不然我會更氣的…:(

對了,四技的成績單明天開始寄出,

我今天已經上網查到成績了。

嗯~~雖然比上次考的還不錯啦!!

可是……成績還是粉爛啦!!

不過,算了我也不管啦!!!!!!!

台長: 小君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