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4 00:38: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波。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賤兔、Mary到台南的華納威秀看「哈利波特2」。
哇~~~雖然坐車時不小心記錯時間,
沒坐到第一班車,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到台南啦!!
好久沒看到Mary啦!!
還是一樣沒變多少。
第一次到華納屋威秀,
覺得滿棒的說……
看完哈利波特2,
感覺還滿好看的,
不知道是戲院的聲光效果很棒,
還是戲拍得好……
好幾次都被突然的畫面或聲音給嚇到,
不過,整體來說,還滿看的。
還有…在戲院看到了「無間道」的海報,
超高興的說……
12/14上映…
我一定要去看的啦!!
看完後,
就到光南買了華仔的vcd,
這個vcd已經發行很久了,
只是,本來叫朋友幫我買,
結果,他拖到很久,都沒幫我買,
這次到台南,終於買回家囉!!

*************************************
回到家,哥哥的女朋友說要染髮,
我和媽媽也說要染染看,
嘻~~~結果變成哥哥的女朋友幫我們母女倆染髮……
不過,不知道是染髮劑關係,
還是我哥女朋友的技術不好,
用的不是很成功說……
而且丫!!
第一次染髮的我,
才知道染髮劑真的臭到不行>_<
還一邊染一邊看我的野蠻女友,
還滿好看的,
好笑又感人………

++++++++++++++++++++++++++++++++++++
我就知道哥哥屑想我的v66很久了。
每次回到家都會看一下我的v66,
昨天,就跟我說要不要跟他換benq的,
哈~~當然不要囉!!
可是,他又一直求我,
我只好跟他說「交換一個星期」。
時間到了,就得還我……
不過,我現在怕到時候……
我哥賴皮不換回來…
怎麼辦呢??!!!!

台長: 小君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