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6 22:34:46| 人氣1,8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代中文‧第一冊‧第五課:牛肉麵真好吃(學習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級華語‧當代中文第一冊‧第五課:牛肉麵真好吃

主題:飲食類--美食與烹飪分享

 一、對話的內容(30字)為何?
       探討台灣著名小吃,特別是牛肉麵,分享餐廳體驗及互相邀請品嚐美味。


二、選擇題

1)
以下哪個是台灣有名的小吃?

a. 披薩        b. 牛肉麵   c. 寿司

 

2)在對話一,明華最喜歡吃什麼?

a. 小籠包    b. 牛肉麵   c. 甜點

 

3)明華認為牛肉麵的湯是什麼味道?

a.    b.   c.好喝

 

4) 明華和月美打算什麼時候一起去吃牛肉麵?

a. 今天    b. 明天   c. 週末

 

5) (克漏字)
   明華:我知道一 有名 牛肉麵 店,我 們一起去吃,怎麼樣?

  月美:太好了!

 明華:我們明天去。_________ 的。

    a. 大概    b. 可能   c. 一定

6) (克漏字)請選出合適的字:

美:你 做飯 _______ 怎麼樣?

安同:我 不好。妳 會做飯嗎?

 a.坐得   b. 做得   c.來我家

 

7)月美邀請安同到她家學做什麼?

  a. 炸雞     b. 牛肉麵    c. 甜點

 

8)月美提到的餐廳味道如何?

a. 很酸    b. 有一點辣   c. 很甜

 

9)語法句子重組:

句子:週末到我家來,好的,你。

重組:好的,這個週末,你到我家來

 

10) 語法句子重組:

句子:昨天晚上那家餐廳的菜有一點辣,可是很好吃。

重組:昨天晚上那家餐廳的菜很好吃,可是有一點辣。

台長: 袖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