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3 00:07:05| 人氣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決心答謝我!阿西淚告白非親生女兒

xyz記者林欣、蔣宏儒、林育鋒/採訪報道

硬基礎底細演員阿西在華劇《一千個晚安》飾演的火車站長,在第一集就領便當逼哭多量觀眾,但其實有一段劇情演的是他的真實人生!他在劇裡對女兒說,不要因為你不是我親生的就刻意想酬金我,其實這些話是阿西本身追加的,是藉由戲劇對他大女兒廣告,而講到這一段也讓阿西不由得掉淚!

▲阿西飾演的戴站長在第一集後戲分就竣事了。

xyz演員陳博正:「人人好,小弟是阿西陳博正,戴站長的角色雖然第一集就領便當了,可是不成以不看這部戲喔,因為呢後面還有許多他的回憶戲,因為太多人紀念他了,就會把他講過的話、做過的事都挖出來。」

▲阿西在劇中收養一個小女孩

收養了昔時那個獨自座在月台上的小女孩,阿西在《一千的晚安》扮演跟他本人一樣诙諧、熱心助人的鐵路站長,但才剛踏上心心念念的環島路程就不幸倒下,逼哭多量觀眾,而阿西本人對這一段更是心有戚戚焉。

▲阿西行使戲劇乘隙對大女兒真情廣告。

華劇《一千個晚安》:「妳雖然不是我親生的,可是妳卻跑來當我女兒,這就射中注定我們本來就是父女,所以妳並沒有虧欠我什麼,你不要一向心裡,如同有那種想要銳意酬金我的感受。」

▲阿西的大女兒不是他親生的。

xyz演員陳博正:「實這一些話是我真實的生命經驗,劇本並沒有如許講啊,對啊因為我大女兒就不是我親生的女兒,在她成長過程當中,我就跟她講過同樣的話,那後面說『不要決心報答我』我那時沒有說,可是在這一句話說出來也是在跟她講的。」

感性的阿西也忍不住撇過甚抹去眼中的淚水,阿西一共有3個孩子2女1男,大女兒固然不是親生的,但就如同阿西所說,2人是命定的緣分。目前擔負阿西的經紀人,笑中帶淚,藉著戲劇向大女兒暖心廣告,也許就是最真摯的命中注定。(清算:練習編輯蕭惠云)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23246xyzxyzxyzxyzxyz

台長: walkerrbg3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