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02:07:09| 人氣2,809| 回應1 | 上一篇

完全分手技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

就想要寫這樣的文章

一個女生要怎麼跟男生分手


一個女生如果想跟男生分手

通常直接提出分手

或是避不見面

只會把男生激怒

造成一些報復的憾事


所以聰明的女生

是不應該主動提出分手的

而是要讓男生主動提出分手才對


要怎麼作呢?


首先可以疑神疑鬼

抓住一些蛛絲馬跡

質疑男生是不是有第三者

男生必定會覺得被冤枉

而受不了疑神疑鬼的女生

進而提出分手


第二可以開始亂花錢

要求男生去買一些名牌包包給自己

去吃高級料理

而且都是花男生的錢

那這男生必會覺得這女生太拜金

而提出分手


第三限制男生交朋友的自由

比如限制男生不能去找朋友

去找朋友時則拼命打電話給他

讓他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

或者出去一定要報告行蹤

讓男生覺得太煩人而提出分手


第四是無理取鬧的吵架

女生只要抓住機會

就跟男生吵架

而且不讓步

讓男生覺得這女生太愛吵架

久了受不了就會提出分手


第五是愛比較

常要男生跟別人比較

比如說誰比較會賺錢

你怎麼賺這麼少

誰開什麼好車

你怎麼還在開國產車

誰送他女朋友很貴重的禮物

你怎麼都送一些便宜的禮物

這樣讓男生覺得被比較是很不舒服的事

就會提出分手


如果說女生做到了這幾點

而男生還不想分手

我想這男生應該很非常優秀吧

應該也不需要分手吧


但如果

女生還是想分手呢?

還有最後一招殺手鐧


讓男生不經意的跟自己父母見面

見完面後說


我想我們該結束了

因為我的父母親不喜歡你

雖然說我很愛你

但我無法反抗我的父母

因為我愛他們比愛你還多


通常這招一使出

男生只好乖乖分手.....


完全分手大全差不多就是這樣

有人有要補充的嗎?

台長: 飛翔風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