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0:07:42| 人氣30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平井堅-by my Melody(夠三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繼我偶然發覺的平井堅三八PV<POP STAR>之後

又一力做的<BY MY MELODY>

這次不是平井堅自己三八

而是整個PV的內容.........都很三八(笑)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傻眼= =...

怎麼會...有這麼三八的PV阿阿阿阿阿阿阿(笑翻)

馬上來介紹這首PV的男女主角!

圖:男主角是DJ OZMA嗎?(笑)

男女主角身材都很好呢!(拇指)

真的!一直到這邊都算很正常的PV

帶著南國風情的沙灘~很棒

接著女主角現身用熱舞挑逗男主角...

我當下就發現...

















































靠...這哪是正常的PV= =+
為什麼是偽外國人阿阿阿阿阿阿阿---

戴什麼芭比娃娃頭套阿~~

會讓我想起我小時候不小心把頭給玩斷的蘿絲和瑪麗阿阿阿(囧囧囧)

(說也奇怪...每個女孩幾乎小時候都有玩斷芭比娃娃頭的經驗...)

然後我就從頭到尾都看著大頭男女主角在談戀愛這樣= =

圖:阿堅唱歌感覺後面那兩個很礙眼= =

還有,在平井堅唱歌的時候

也不要忘了看大頭男女主角XD

他們會做出一些很[60年代]的動作

不過大部分女主角的舞蹈SOLO部分都是很性感的那種

算是很有看頭的部分(除了臉以外...)

圖:超經典[沙灘轉圈圈](拇指)

歌詞的內容跟歌曲的旋律速度玩圈不搭嘎(笑)

光是聽歌看PV的時候阿~

是真的可以感受到夏天的感覺

算是聽了可以很開心的旋律!

但是歌詞卻是寫著情侶之間的離別

當心愛的另一個人離開之後

所感受到的哀傷和思念

其中有一段歌詞很棒!

[將牽著的手放開時

你最後的身影 如霞光般 漸漸消失]

我很佩服阿堅

可以同時唱出這麼快樂的旋律和如此哀傷的歌詞

...而且還把PV拍的這麼三八(笑)

圖:不知為何讓我有種胃酸逆流的嘔吐感= =

這首PV有入圍日本MTV的獎項喔~

快來看看到底這部PV有多三八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OTaOLTQp4

歌詞:


ときめく日々をつかまえに 虹を超えて行こう
出会いと別れをつなぐメロディー トランクに忍ばせ

詰めきれない思い出がはみだし 少し胸が痛むけれど
肩に沈む重さの分だけ 僕は愛を知ったから

君の声を 全てを 抱きしめて 歩いて行く地図なき道を
君がくれた軌跡を抱きしめて だから心込めて君に届け I love you
生まれ変わる旅のはじまり


この先どんな出来事に 僕が染められても
かけがえのない笑顔忘れる 未来ならいらない

声を出さず泣くことに慣れて 大人になりすぎたけれど
「そんなとこも好きだったよ」と 泣いた君を忘れない


君の夢を 全てを 抱きしめて 歩いて行く旅路はつづく
君がくれた季節を抱きしめて 今は胸を張って君に言える Love so true
生まれ変わる僕がはじまる


つないだ手を離す最後の君が かすむ にじむ 消えて行く

あの日のキス 温もり 抱きしめて 僕は僕を生きていくから
君がくれた奇蹟を抱きしめて だから顔を上げてきっと言える Bye my love

生まれ変わる旅がはじまる



中文:

抓住那心跳不已的日子

跨越彩虹

連接相遇與離別的旋律

藏在旅行箱裡


無法裝下的回憶滿溢

雖然有些許心痛

但因為壓在肩上的重量

讓我明白了愛


擁抱著你的聲音 你的一切

在沒有地圖的道路上前行

擁抱著你給我的軌跡

將要傳達給你的I Love You埋在心裡

是全新的旅途的開始


無論在這前方遇到怎樣的事

將我改變

忘記那無可取代的笑容

那種未來我不需要


習慣了不出聲的哭泣

雖然有些過於大人樣

說著“那樣的地方我也喜歡喲”哭起來的你

我無法忘記


擁抱著你的夢想 你的一切

在旅途上繼續前行

擁抱著你給我的那些季節

如今可以挺胸對你說出

Love so true

全新的我即將開始



將牽著的手放開時

你最後的身影 如霞光般 漸漸消失


擁抱著那天的吻 那天的溫暖

我獨自一人 繼續生存

擁抱著你給我的奇蹟

抬起頭來一定能說出

Bye my love


全新的旅途即將開始

圖:完全是背影殺手的料阿你...

是說最近俺有在看日韓音樂瘋的習慣

剛剛看到了RAIN的PV

這個BIG GUY(請不要反過來唸)不知怎麼搞的

很吸引我ㄟ!!(完了完了完了囧)

好吧= =說不定阿...我真的是喜歡筋肉系的那種= =+

(我好想哭QAQ)

我是真的覺得他有很多作品都很好聽

而且之前社長來我家玩電腦的時候

我有給他看RAIN的SAD TANGO

不是我在說,連社長都覺得他的舞蹈很帥

社長還說:要是w-inds.也跳這種舞就帥爆了

真的很帥拉~有興趣知道他舞蹈有多帥的人就自己去U禿幣看吧~

會跳舞的BIG GUY(拇指)真帥

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他在那裡[斯~~哈-,斯~~哈-]囧

以上

台長: 副社長
人氣(30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音樂這個讚(拇指)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Crystal Kay-こんなに近く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很好笑的印度流行樂

團長
胃酸逆流那張笑翻了我=  =
 
 
 
在快要被當的同時間
 
我又來看妳網誌了
 
再感動一次吧
2007-06-28 21:04:29
版主回應
謝拉小老弟(←囧)
2007-06-30 13:50:20
社長
那張老淚縱橫那種so touch~
2007-06-30 06:23:39
版主回應
看了就覺得不舒服...
2007-06-30 13:50:31
有一次我半夜看到這支mv真的有嚇到(而且是第一次看= =)
不過歌蠻好聽ˇ
2007-07-17 21:50:14
版主回應
嚇到的點是因為芭比娃娃頭套嗎XDD
恩~我只推薦好聽的歌!
阿堅有很多不錯的歌可以推薦~
2007-07-17 22:25:15
對阿.....
那個頭套真的是......
有爆點= =
2007-07-18 18:1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