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20:28:09| 人氣2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P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瞧你俏皮的(笑)

喔喔喔~因為看到社長的網誌我才想到

我前陣子看過了w-inds.的PV

忘了寫慣例的觀後感(笑)

這次的PV阿...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人太小了

你這樣師奶級的粉絲(囧)要如何自處阿導演(誰?)

而且因為是在U禿幣看的

畫質很不好=3=...所以截圖不清楚的話

也只好怪U禿幣(?)拉
















還有...









































導演你根本是慶涼飯(指)!!!!

你竟然放任他們在你指導的作品裡

做一些在家裡才可以做的事!!!(是什麼事囧!?)

橘氏夫婦你們在PV裡

小曖昧小動作未免也太多了吧!!!!!!

眼睛要是不尖一點根本就不會發現

像我耳朵尖之外眼睛也很尖!!(是狐狸嗎還是...)

所以你們逃不了的!!(再指)

在PV的一開始其實都算很正常

有問題的部分是出現在龍一開始跑步之後...

然後慶太也跟著龍一開始小碎步

涼平隨著慶太也開始小跑步...








































奶奶低!!你們兩個根本就是在玩

[你追我跑]愛侶版!!!
涼平你看看你那是什麼甜如蜜的笑容!!!

笑的花枝亂綻的XDD

恐怕是大包在你耳邊細語些什麼吧...(?)

龍一!!他們根本就沒有在理你TAT

你還跑那麼賣力TAT



你們團的隊長在跟主唱玩[快來快來追我]的遊戲拉TAT

然後兩個人在玩遊戲就算了...

龍一跌倒你們是不會回頭去扶他嗎!!!!!!!!!!!

圖: 龍一:慶太!! 慶太:! 涼平:快來快來追我~(還在玩囧)


慶涼你們不要改天怎麼被下蠱的都不知道= =+

雖然我不是龍飯

但是對於這一幕

真的是讓我感嘆萬千= =(嘆)


這一幕也是頗奇怪= =

你們走在路上看到自己一點都不吃驚

還開心的揮手是怎麼回事...

要是我我早就嚇到坐在地上挫了= =

你們都不怕坐在上面那三個不是人吼= =+

(囧囧囧囧囧囧)

透明成那樣最好是人拉...


圖:鬼臉~

龍一的鬼臉算是可愛又俏皮的一個

是說龍一這傢伙最近越來越可愛

而隊裡之前最可愛的那一隻現在竟然變成這樣...

圖:因為夠醜所以要截兩張(笑)

再度感嘆萬千= =...

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

圖:啊!!龍一要飛走了!!(被揍)

沒人性的證據再一張!!!(指)

慶涼這對小情侶自逕跳下來後

完全不管龍一自顧自的跳起舞來

如後龍一就這樣掉下來撫著疼痛的腳

勉強的跳著舞...





























































[快來快來追我~XD](還來阿囧!)


圖:涼平這張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幹嗎= =

在主旋律的舞蹈非常的性感

尤其慶太的臀部還蠻翹的...(囧?)

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應該就是[小而巧]吧(囧囧囧囧!)

難怪之前你在韓國的電臀演出這麼棒(拇指)

圖:橘太太你的小動作很多= =+

聽說這是[好太太要撒嬌18招]的第5招[小鳥依人式](哪來的)

只要練會這18招

絕對招招都可以把老公吃的死死的...























































橘慶太你完了

涼平那18招是練定了...

總之這次的PV是完完全全走居家搞笑路線(哪來的居家)

個人是認為這部PV算是他們所有PV作品裡

很有突破的一部

突破的點在於:龍一的莽撞指數 隊長的犧牲形象和主唱的電臀

...以及慶涼的曖昧動作次數

完完全全的大躍進XD

讓我很期待下一個PV他們又要突破什麼~~~

以上

台長: 副社長
人氣(2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w-inds.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看到日韓音樂風的w-inds.!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網路接好啦拉拉拉拉---Q口Q

阿噹
我挺期待這次MV的!!

有龍一的搞笑
何樂而不為阿~~~~~~~~(飄飄然)
2007-06-26 23:03:00
版主回應
龍一在這部PV裡根本是[悲情城市]的居民好不好

他的搞笑完全就是在突顯那對小情侶的甜蜜!!

不過他搞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
2007-06-27 21:20:19
我也覺得這次的PV慶涼大萌啊啊啊(拇指)
不但三八的可愛斃了
重點是慶涼滿點啊ˇˇˇ
最佳悲情獎非小龍莫屬呀
他在裡面跌跌撞撞的好慘(笑*龍:笑屁###)
阿溜的鬼臉我覺得很成功
因為真的有驚悚到
第一次看的人應該都會被嚇到吧(汗)
小龍的鬼臉很可愛ˇ
主唱在裡面完全只負責耍帥還有耍三八而已
好像太便宜他了(被巴)
我很喜歡這次的PV呢ˇ
還有我覺得
副社長看圖說故事的功力越來越高竿了(大拇指)
2007-06-26 23:35:38
版主回應
真的是夠三八(笑)可以算是他們PV影史上最三八的PV
(聽說(?)第二名是IT’S IN THE STAR,三個三八牛郎XD)
龍一一直不停出醜恐怕是給導演的紅包不夠多
所以導演才給他這個角色(囧!?)
而且涼平不顧形象的鬼臉...
非常的適合他XD(哪裡?)
他要是每次上電視都來一次鬼臉
以後退休就可以去吉本興業賺點養老金了
到時候說不定他也會加入JEALKB(屁)
至於主唱,一定是紅包給的夠多導演才讓他一直耍帥
其實飯們都心知肚明他的本性...(笑)
老實說他這次在PV裡除了對嘴唱歌、
追一追涼平、扭一扭屁股和走一點路之外
他也沒幹麻ㄟ真的= =
你在維持那個不曾存在過的形象嗎大包?
啊!謝謝你的稱讚
要不是有這三個小三八,我也不會寫看圖說故事(笑)
2007-06-27 21:30:47
團長
每次看你的介紹都很有特色
 
繼續加油
 
 
話說
 
我快要被當了
 
還跑來你網誌留言=  =
 
妳要感動
2007-06-27 01:24:39
版主回應
你那前兩句感覺是路過的中年男子會寫的話(抖)

我會繼續加油的...(再抖)



我要感動什麼阿?你自己的自制力要好一點拉
難不成我的網誌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讓你寧願被當也要來留言!?
我超感動的(淚)
2007-06-27 21:3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