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00:38:48| 人氣62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生日的蛋糕 :)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

哈哈 = =

嗯哼
我算算噢,明天 ..後天 ..
咦?後天是我生日耶:)
12/25 = =

我要十五歲囉 好開心 哈哈 .又變老了.= =




哀= =
什麼爛生日麻!
沒有啦,昨天阿 過的很開心呢ˋˇˊ

明明就是12/23號的發報日
我就是要講12/22號的事情阿,妳咬我!!!!!

昨天早上上玩班下班後吃完東西
找到小賢:)心情超好
然後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好可愛的一隻玩具熊,挺大的噢
哈哈,開心

之後想想要去哪裡玩才好呢?
去竹南看晚會好了,打給娟 = = 唉 算了不想講,恩!
等小賢(ㄙㄟ,ㄉㄡˋ)好正準備陪她去吃東西
小伍打來了,說要去竹南他媽咪那邊唱歌要不要一起
想一想剛好我們也要去竹南欸
那就先去唱歌在去看晚會芭 =)

到了竹南吃了飯六點了.
晚會七點開始麻...想說先去唱歌唱到八點多在去看也沒關係阿
結果勒 ?
等阿尼,然後呢 ? 他居然沒來耶
等到九點多還是沒去看晚會,真棒.被放鴿子了?

看著溫嵐潘瑋柏林宥嘉一個一個過去
咦!? 有沒有覺得很妙我怎都知道他們都唱過了?
啊,廢話阿
我們唱歌的地點就在旁邊
眼睜睜的看著卻不能去!
有拉,大螢幕看的到一點,但還是看不到阿..
火大!!!!!!


唉 = =
之後十點了
小布還是想去看
但我已經不想看了,只到十一點欸
一個小時要看什麼東西?
然後就坐在那邊唱歌 .

小綠點
祝我生日快樂 叫我唱= =
他們唱阿唱我哭了= =
為什麼 ...?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很符合我的心情阿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是阿,從以前你給我的這麼這麼多
到現在,你把一切拿走
我不能說什麼,傷心.....真的不能改變什麼

我很難過,真的
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沒有人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哭
以為我只是太感動或著怎麼了芭!

從那一天,給你那兩封信之後
看著你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沒關係 .... 真的!
我還是笑笑的對著你妳也笑笑的對著我
你可能不知道我心裡很痛也可能只是裝做不知道
也許這種痛比我失戀還要痛上加痛
我們認識多久? 九年耶...

從那一天後,星期五
還有我禮拜六打給你之後
我完完全全的失望了
以前總覺得什麼事情都是挫折
但現在我終於發現,最挫折的居然是現在的我
你給我好大的打擊,
但那種打擊我沒想過會這麼痛.真的
你好像把我的心挖走了一塊

昨天哭完了
我告訴自己不能在為你哭
因為現在的妳讓我感到很不值得.
有了那些男生,你可以把我丟一邊.
沒關係啦,是我做的很失敗
你或許覺得沒差,反正現在快樂就好.
但我真的不想在聽見你在告訴我你的後悔
我希望你快樂是真的
如果你現在很快樂,那嚜我現在所有的難過換你開心,值得
而我還是希望妳以後會明白,誰才是真正的對你好.



--------------------------------------------------------------

唱完這首歌後
她們居然又點生日快樂= =

哈哈哈
真是的耶
馬上變成感動的眼淚
謝謝你們大家
還有我親愛的老公.

雖然沒有生日蛋糕,雖然沒有很多禮物
雖然沒有很多很多人陪我,
但是有這些霍家的朋友,還有我老公
其實我很開心了
真的很開心有妳們大家:))


哭完了 = =
(我真的很愛哭嗎?)
老公說帶我出去晃一晃,要買糖葫蘆給我吃=))
走沒幾步路就到竹南運動公園
快走到潘裕文也剛走
然後在那邊看了FIR還有飛輪海
飛輪海壓軸耶= =

好不容易完了
也十一點了
還有煙火秀,超漂亮的耶:)
哈哈 跟我老公一起看!!
在走回去唱歌那邊剛好他們也出來了
準備回家時還看到一隻超級可愛的狗
好想養噢=ˇ=
小賢說他要送我一隻,耶 =)))

明明就感冒了
而且也沒聲音,又還是要硬玩
回到苗栗整個人就很不舒服快掛了
齁!
回家洗澡睡覺啦
=)



----------------------------------------------------------------


今天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 =還是一樣阿
下班後回老公家坐一下.

十點本來要回家了
玩一玩又把它弄傷了
(我真的非常粗魯!!)
後面他又罵我說弄到她牙痛的地方!
然後講一講我又哭了= =
很奇怪的是.....我不是因為她罵我而哭


唉,又是因為妳阿.......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阿!
我也不想哭,但是我只要一想到你就覺得很難過
老公問我= = 我罵你 關他什麼事?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阿 ..
就是想到她!
從他家到回我家的路上然後到了我家
我還是一直哭
(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愛哭?)
不要看我這樣好嗎,其實我真的很愛哭啦 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能在哭了阿,對不對?

唉= = 很愛騙自己
討厭!!!!


好啦,我要去睡了餒.
不然會被我老公敲死啊啊啊啊啊~”~
我是因為想你才睡不著的耶ˊˋ
睡不著打個文章我知道你不會介意:)
我愛妳拉

晚安各位



欸欸欸 = =
什麼
剛剛才十一點多
是12/23
什麼阿,十二點過了
現在變12/24!

好吧
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掰掰!




         p*去頭份拍的,在黎村吃東西
            p*我,哈哈
         p*無名新增很多囉,去看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tutu12330

台長: 風小小*
人氣(62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ayau
merry christmas

=)
2007-12-25 17:03:16
版主回應
謝囉

哈哈 =)
2007-12-26 22:43:21
kero
我也有去竹南=ˇ=
整個就是在吹風= =
我也吹到感冒了XDD
2007-12-25 20:42:43
版主回應
是噢 哈哈
去幹麻 ˋˊ 偷喝酒吼!?
2007-12-26 22:43:52
H E E :)
新年快樂阿
2008-01-01 20:45:03
2年後的我祝福妳
雖然分開了..
看到文章還是會刺痛著
我愛妳~

祝妳今年生日快樂
2009-08-28 16:4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