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0:05:5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老!!玩笑開太大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前發生過的事
好,我認了啊
是我自己錯過嘛是我自己不懂
所以才會讓機會偷偷溜走



但是,我真的有真心努力挽回過
OK就算這些都是多餘的好了
那為什麼!!為什麼現在又這樣
一次巧合兩次巧合
那這次呢??這次是什麼???




為什麼 ......................
我一直害怕的事情 ..
還是發生了????!!!!!!


一直以為,等到畢業就沒事了
我堅持到畢業,就不會有一樣的事情重演
為!!!什!!!麼!!!
就一定要這樣捉弄我喔 ....

在我喜歡的死去活來
在我等了兩年又苦又放不下的時候
月老就不給我機會

到畢業?OK 至少到畢業我都還喜歡他
但是!!!!也沒有???
好,沒關係
他要回頭本來就很不容易 之前也這麼堅決的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遺憾了啊!!



一個月之後
我才剛下定決心 放下這份感情
文章才打完沒幾天
才跟兩個人講完


就給我搞這種 ..................
月老~~~~~~~~~~~~~~~~
你知不知道 .... 我差點沒崩潰耶!!!!!!!


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 ....
心很痛很痛很痛耶!!!你知不知道啊!!!
況且我曾傷害過他
我不想再傷他了 .........
不想!!!!!!一點也不想!!!!!!!!!!





我喜歡開玩笑
我也很愛開玩笑


但是!!!!!!
我只能說
這次的玩笑 真的開太大了!!!
傷到人了好嗎!!??
而且這玩笑 ... 一點也不好笑 ....





齁~~~~~~~~~~~~~~~~~~~~~

台長: 過了,就好了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想念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