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1:26:29| 人氣56| 回應1 | 下一篇

還是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次,  想過要放棄你…



   可是,不管怎麼樣‥ 腦海你還是會一直浮現以前的事…




 好幾次想試著不去想你… 不要去在乎你


   但是‥ 你的一舉一動  都會讓我去注意 …





  過了好久 …


   第三年了 ...    還是沒辦法忘記你‥


     還是想不透,當初為什麼要放棄你…




  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事, 阻止我挽回你  …



   到現在,還是很後悔…

      沒有好好珍惜你…



    以前的你跟我說過,會等我‥  當時的我


     卻為了友情,一直拒絕你‥一直叫你放棄我 …


  這事天意‥
          還是命運‥



    真的沒有機會了嗎 …


                   真的一天比一天喜歡你‥



  你曾經跟我說過  你不能喜歡我,不代表我不能喜歡你


   現在,換我說這句了吧  …



      天天見面,但是卻變的好陌生…








  最近, 拉近了一點距離 …


     就算是打球‥  大隊接力


    講一點話, 怎麼就開心好多…



     劉德昱問我:這樣就開心成這樣喔?




  廢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開心…

       每天,都想找機會跟他講話吧‥


    這感覺怎麼形容 …





      ♥薰衣草:等待愛情

台長: 過了,就好了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多辛苦,一切都直得 ,, |
此分類下一篇:+。 ;; 忘不掉,乾脆不要忘 ,,,

元氣 ﹑
不要理他說的話 - . -

繼續開心下去 xD `
2007-10-29 20:12:02
版主回應
 呵…

  謝謝你噢 ‥

  這一路,從頭到尾

都你在挺我…

   不管我做什麼決定…

  你都挺我, 謝你噢﹋

    
2007-10-29 20:2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