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2 02:16:48| 人氣6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7月18日,晴,Göreme,第六日下

晚上:Turkish Night Show,費用40TL

 

兄弟想出來的節目。好!最熱血沸騰是肚皮舞,不過我不喜歡叫肚皮舞,因不是肚皮在跳,我會稱它「中東舞」。

 

晚上,我們被送往一間四野無人的餐廳,四周漆黑一片。門外站著一位大叔,正用中東結他獨奏一曲,旋律慷慨激昂,音符如刀片,片片有力,充滿殺氣,寒風吹拂,彷如身上被刮了數刀。

我身中多刀,跟著大叔,負傷入餐廳,一路往下走,喝了一杯甜膩膩,紅丹丹的神仙水。

後期,我才知道這叫Sherbet,是鄂圖曼帝國時,著名的飲品。兄弟夫婦,看來我們不懂欣賞。。

 

神秘人安排我們在某角落,等……等了又等, 先送上一碟青瓜,一碟馬鈴薯沙拉,一碟紫色東東,一碟……又一碟……,應該是什麼土耳其菜頭盤。兄弟夫婦、同事看見這些怪怪的菜色,全沒胃口,只有我和日本AV(往後解釋),疑似吃得津津有味,其實我肚子餓,什麼也吃。我不斷說他們吃,但他們碰也不碰。味道有點怪,但不難吃。

 

邊吃,邊等,終於等到Turkish Night Show開始。

 

首先土耳其旋轉舞,一種與神溝通的舞蹈,我們只覺得他們在轉,轉,轉,轉完,再轉。

其實他們正與神溝通,說什麼,我怎知道。

其次是一些,男男女女的民族舞,再來是求婚舞蹈。


(看這位韓國大叔,如廁式坐姿。)

接著是一班人,包括賓客跳「火車舞」──那些一個跟一個的,然後嘻嘻哈哈跳出餐廳。


一輪舞蹈後,日本AV男已喝了二大瓶紅、白酒,他心情極興奮,當跳肚皮舞(中東舞)時,他整個人飛了出去。

跳肚皮舞小姐看上日本AV男,誠邀他和其他男士跳肚皮舞,娛樂我們。

TurkishNight Show結束,日本AV男十分緊張的問我電郵,因他想要跳舞相片,還是想要性感的中東舞女郎?


因我們覺得他十分好色。每當看見胖胖的土耳其小姐,雙眼立時放光,尤其是跳「中東舞」那刻,進入忘我境界。

 

回香港後,把相片電郵給他,才知道他是醫生,總之問他……

台長: 維記
人氣(6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土耳其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年7月19日,晴,Göreme,第七日
此分類上一篇:2011年7月18日,晴,Göreme,第六日中

Carmen MOK
日本AV 男, 我都覺佢好好色.
好色真係唔會分職業, 無論醫生與否,
都可以好色‧
但你為何不和他交換E-MAIL呀??
雖然好色, 但識番個醫生朋友也不錯,
而且你是男仔,不怕蝕低啦。 HAHA
2012-02-04 01:4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