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03:32:0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你悶很冷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起床 我的媽阿 怎麼這麼ㄍㄨㄚˊ

然後我就一直窩在床上 也繼續睡在床上

後來逼不得已 起床了 因為肚子餓了”

吃完早餐後(下午2點) 原本要回去床上

被我爸發現 然後 小小的唸了一下之後

不能回去了 就一直很冷 一直搓手跟腳

後來!!!! 因為訂了一年報紙的關係

聯合報送了一台泡腳機 今天剛剛好送來

然後我媽 今天又剛剛好去逛大大大潤發

回來的時候抱了一台 會吹熱風的電風扇

於是 瘦瘦我呀 現在處在很溫暖的地方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羨不羨慕呀呀呀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鬼找死阿你!)

唉唷 不要這樣嘛 有福大家享嘛~~!

雖然你悶是耳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阿 我不行了 聽不下去了 怒耶)

一個智障正在一人分飾多角揣摩大家的心態

一個病態的人。 是瘦瘦。 嘿嘿嘿嘿嘿。

我好溫暖噢噢噢噢噢噢 ㄎㄎ(打我阿笨蛋)

你能想像一邊泡腳一邊吹熱風打報台的感覺嗎

噢 天阿 怎一個(爽)字了得 哇hahaha

不了解我的人 現在應該已經看清楚我的本性了

唔?我的本性 很好阿 有什麼問題嗎?(眨眼)

真是夠了 這是你心裡想的話芭 嘿嘿嘿嘿嘿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自己看完也這麼覺得

痾...開始無言 其實阿 我打這一篇主要原因

是因為 大家說我報台發霉阿 有惡臭之類 所以

我要打幾篇廢言 來這邊新增 給他證明一下下

(開始想把責任推給別人 明明就自己愛炫 呿)

咦?被發現了嗎?= =



完畢了。 謝謝您的耐心觀賞這一篇無用處的廢言。

我悶下次見。(升降梯下降 ㄉㄜ----嗶)


台長: 穠纖合肚人ˇ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