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7 03:04:40|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葉如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葉如花
春天的美是花以成海
花海中的她是待放的蕾
愛上了她我無怨無悔
不知不覺走過四季輪回

秋天的葉雖已很疲憊
為了花更美你總說不累
沒人留意你的美
我要為你送上鮮豔的玫瑰

秋葉如花我不能不在意
眼前浮華會成為累贅
只有秋葉默默的為了我
孕育心中愛的花蕾

秋葉如花我已愛上你
夢中記憶已不再嬌媚
就算寒風冷也要陪著你
尋找那春天的芳菲

 

 

 

 

 

 

 

 

 

 

中秋淡水河影影綽綽

八月十五渡 佳節、

車水馬龍集淡金、

滬尾悅目夕陽紅、

 中秋月亮分外明、

 

古諺嫦娥奔月宮、

 

奉香茶餅月娘、

 

烤肉煙燻飄寒宮、

 

誘惑月姐下凡塵、

 

祈禱國泰民安康。

 

 淡水鎮區景色怡、

 

 漁人碼頭老少宜、

 

欣賞音樂情歌哼、

 

情人橋上陪嬌娘、

 

相擁照影勿忘我、

 

 紅粉知己談聲笑、

 

月桂花香人團圓、

 

至今缺乏股票緣、

 

寄望樂透更遙遠、

 

健康快樂為重點 

 

    李茂雄2012中秋節過生日於淡水遊…心情

 

 

 

 

 

 

 

 

 

 

 

 

 

 

 

 

 

 

 

 

 

吟詩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藝文篇 |
此分類下一篇:修身養生篇(01…19)
此分類上一篇:上海世博會中國館~會動的清明上河圖.MOV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