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5 00:47:1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喝醉

是不是甚麼都可以不要管
到底是誰比較多一點
要直走
還是要轉彎
還是直角轉彎
我確定我很容易被影響
然後他媽的我又很犯賤


今天我的球鞋因為裕仁手滑變成擲筊
聽說是聖杯
祝流一張好運

GARY HAMEL的演說很迷人
只是我不愛聽關於管理方面的演講
企業主多半是矛盾的,說他壟統,我又沒資格
加上天資駑鈍,所以睡了一下
可能要等到世界逆轉的那一天吧

不應該叫我去的
旁邊坐著老闆她應該是想著他媽的這小夥子來幹嘛
坦白說對於沒選擇的事情他應該是不懂



肝可以再燒兩個星期嗎?
其實蠻捨不得離開大家的
加油好嗎?
我是在對我自己說
每天都好忙
但是每天都想聽見
晚安

台長: swaT.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