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03:27:5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睡不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不著一部分是昨天晚睡
睡眠失調,跑到松山打網咖
對面那間85C還真是24HR,想拼過超商吧,上次的奶茶放車廂結果封口破了
路還真爛,我的避震也很爛
那間網咖還真有人情味
不過起碼心情好多了,阿清居然再網咖嗑起一條土司
我得找個時間把欠的事情解決
頭一次被說的不知道要怎麼回
對不起是我不好,或許你聽膩了,但是我還是要抱歉
我會兌現,只是很抱歉一直拖
小趙幾乎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讓我笑
不知道是損友還是益友,三國變好爛,四場隨機中了三場大地
打完送廢物清回家,還好是在松山打
不然再從我家送回松山我會起笑
晚上紅燈好多
換了一灌不怎樣的油,算了
沒什麼事等等睡起來重要
只是我睡不著
最近脾氣起伏大
我還真是沒用

台長: sw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找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always d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