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00:48: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物清花了1000回來
要我跟老二今天去陪他聊聊
其實不排斥,只是我很懶
最近真的開始宅了
不喜歡出門
不喜歡走出家門
連打個球我都懶了
真的變了我
到底是心變了
還是身體變了
是哪一個

還好這兩個還算王八蛋
真的知道我再想什麼
不過我還是覺得老二很白爛
一直說我被打X
不要懷疑就是打X
文雅一點叫做拒絕
明明就不適應要給我扣帽子
很久沒看見廢物清
不錯嘛
希望他還是一樣白爛
不然生活沒什麼樂子
寒假我們要衝一下阿
讓我彌補一下你們跨年我本人缺席的遺憾
拜託嗎各位大哥

今天是打工的最後一天
聽到了不少八卦
聖哥阿其實有時候跟大家都嘛差不多
最開心的還是看見舒妍,當然一方面也替他擔心了一下
她是個好女人阿,長的也漂亮
真希望有個很棒的人娶他
佳芳說了一句:我終於看見你最後一面了,說的我真的快往生了一樣
新來的不熟,聽說愛摸魚
看來沒事去幫雁翎賣雞排好了
還好最後帳是合的

我好想有動力
懂嗎?
讓我踏出家門

台長: sw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ny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過了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