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10:22:0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達魯西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亦會成為他人神秘的觸覺。無法解釋,幾近愛。

我情願這樣理解我的畫,和我在這個世界上,極為多餘的存在。


摘自【血卡門】黃碧雲



  佛朗明哥,充滿異地風情的名字,結合樂器、歌唱與舞蹈,源自西班牙的安達魯西亞,一個用鮮血激昂熱情的國家。

  也許是受到豔麗的舞步蠱惑,我愛上了這個陌生名詞,安達魯西亞,只是依舊不能,即便是放蕩不羈的卡門,依舊不能。

  前個夜裡,夢見那人。我們笑著說好多好多,補全時間的空白,醒了。濃烈不了,淡不了,沒記著才是擺脫,再說一次:OVER。

  像個老掉牙的結局,我乘車離開,知道那人停在路中央。再會。

台長: wabicon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Es muss sein? Es muss sein!
此分類上一篇:道不盡青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