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23:13:4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心情起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中午->下午->晚上

開心->詭異->煩躁->高興

早上一早起來心情就很好

媽媽帶我去新店看病

經過gvo的時候看到他

他沒看到我...當然啦..我在車裡他在車外

大概是去上課吧

早上的心情很好...是開心的:)

中午的午餐是很好吃的爸爸煮的麵

吃完之後我去寫作業....一不小心睡著ㄌ

我做ㄌ一個夢....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夢到我是超級名模..這跟現實一點關聯都沒有

我的身材既不能當model我也不想當

但總之我就是囉..而且還是很有名的那種..一場都賺好多好多錢

我夢到的那場是我跟我所有的偶像一起登台走秀

有歌手.演員.還有球員....很多很多人

每一個上台我都有和他們走到...而且每一個都是我的偶像

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夢

很快我就醒ㄌ

我竟然沒有把夢忘掉...大概是因為夢裡真的很開心

可是醒來之後有點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還在作夢

中午的心情很怪...是詭異的=-=

下午一直在算數學

一直算不好又不能專心

所以對什麼事都很不爽

下午的心情很糟...是煩躁的x-(

晚上大家一起看電視

聊天聊的很愉悅

晚上的心情很讚...是高興的XD

************************************************************************

很多當老么的都想當老大

當老大都想當老么

可是我是老么

卻一點都不想要有弟弟或妹妹

我的佔有慾很強

很怕我的母愛會被別人分走

從小在我的家族裡我就是最小的

我有11個表姊2個表哥1個堂姐和1個親哥哥

就是沒有堂表的弟弟妹妹

我從小就享受著受到所有的優待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變老大

也不要再有比我小的同輩

所以.........我算老么中的異類吧

台長: 柳丁˙企鵝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