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22:34: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育 體育 體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很不擅長於體育的人

我的體育細胞很爛...簡直可以說是沒有

但是我還是會看一些運動的節目

籃球---一定要的啦!台啤加油喔

足球---從沒看過

網球---很少在看

排球---ㄝ是沒看過

溜冰---還不錯喔

體操---讚啦 超美ㄉ

撞球---有時看看

棒球---偶爾看看

籃球是不用說的啦...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愛看

足球幾乎是沒看過......根本就是沒有啦...

因為得分太慢ㄌ 看起來很不刺激

就連世足熱的時候我也是*自清*..堅決不看就是不看

網球本來也都沒在看...不過前一陣子看ㄌ幾場莎拉波娃的比賽

所以就變的偶爾看看囉(他實在是太強ㄌ)

排球ㄝ是從來沒有看過...我根本就對他沒興趣

溜冰和體操一樣

我都很少看

但是只要剛好轉到有...通常就會看一下

我不怎麼了解這兩項運動...也沒有特別喜歡或支持的人

只是單純的覺得動作很優美而已

撞球是在我爸的帶動之下...

他很喜歡柳信美..小的時候..他看我就跟著一起看

規則算是懂一點吧

現在比較少看ㄌ

棒球的得分也很慢...我也不怎麼愛看

可是我一個小學超好的朋友熱衷於棒球

他會跟我說很多職棒的事

所以聽著聽著也就多ㄌ點興趣

現在正好是棒球季

剛好轉到就會看看嚕

我算是支持興農的吧...他們還不錯呀

我雖然不會也不喜歡運動

但是我覺得也知道多運動是好ㄉ

我也比較喜歡會運動.陽光的男生

所以......大家還是要多運動啦

為ㄌ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

而且*聽說*運動也能紓解壓力喔

(在我身上是不行啦! 我覺得體育才是我壓力的來源..嘿嘿)

但是一般人還是多運動的好

如果和我是同類的話

也可以多看運動比賽表達我們心中其實想運動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心情

全民運動是對的..是好的

大家來大大的給他支持一下唄

哇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柳丁˙企鵝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