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2:44:2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妤姊姊說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完了 冠妤姊姊的故事 _

原本以為他的結局, 是複合 !!
幹麻分手啦, 人家不依啦 ...
看你們這樣相愛, 我很替你高興的說
突然聽見你說分手了 ... 真的是晴天霹靂
比被雷打中還要悽慘 !!

故事過程中 很戲劇化 可是卻很悽涼
又感動 又真摯 ... 好可憐喔
第五次說分手, 明明相愛卻要這樣互相摧殘
真是 ... 無言 !! 原來諺那冷酷外表 內心卻如此火熱
雖然很不想你們分 也不能說捨

聽你這樣說這之間 你需要的愛情是成熟
真正可以牽絆著一起走
諺他很好我知道 可是有些瑣碎事情你會在意

吼唷 `` 真不想看到你們分手
哭的很慘齁 親愛的冠妤...
想當初你跟他第一次見面 ...
埃埃= =” 真的是齁 !! 連我聽了都不捨

滿腦子都是他 得失心瘋
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
想當初 老娘也得過...太可怕啦


P i c ; 曾經很幸福的你們 :”)









我只想要你能幸福 _

我能幸福 _ 貓也很幸福 _

這樣就足夠了 ... 即使聯絡變少了

友誼還是一樣如此堅定, 不會斷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