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3:44:2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心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心瘋 它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
一旦你深愛上一個人, 失去之後
你不是後悔, 而是整個靈魂出俏似的
滿腦子都是它的回憶
滿腦子都是它的記憶
滿腦子都是它的陰影
滿腦子都是它跟你的點點滴滴

我得過兩次失心瘋, 這是真的 !

第一次因為那位花蓮名產= =
看著歷史訊息, 看著即時通上限,
看著msn狀態, 坐在電腦面前 只有眼淚伴隨
雖然答應過他, 我不再哭泣
但還是不由自主的...留下眼淚
當時的我心很痛很痛也很難過
我知道失去不再復有了
一切只能回憶記憶罷了!!

第二次因為那位奶嘴先生= =
他跟我說的第三次分手
讓我很痛, 也很不捨的答應
我知道明明很愛的, 要我分離根本就是痛
對著我說愛我卻又離開我 已經是第二次
我知道對他 一切都很習慣
一切都變的不能沒有對方
台北 充滿著有我跟他的回憶
我知道他心中也是有過去的女人
但是 我不怕 因為我發過誓...
很瞎的是 在陸上逛
簡直就像一具屍體 滿腦子
都是他的影子 他的臉孔

幹 _ 很恐怖欸 !
不是一直哭 就是一直在想念..
真是害怕又得失心瘋 ... 在得下去
真的會有憂鬱症 @@

其實有很多事情 我都明瞭
可是一旦愛上 誰也沒輒
曾經最愛的那個名產...
我已經不敢再奢望了_
現在我只把握著當下眼前
這位現在我很愛很愛的...高偉凱

得失心瘋 ; 真的很恐怖 = =”
回想起來只有可怕可言
就像冠妤說的...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