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21:35:4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兩天 回到菜口幫忙

說真的,在菜口幫忙

真的是不知道時間的長短0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不忙

因為,菜口沒事情的時候  幾乎外面都沒什麼事情

抱了西瓜.......夏天的必需品



鈺珺回來了~ 哈,超喜歡鬧他的

話說,他考完統測

我放學還會偶爾在公車上遇到他



自從大概 二月多還是蝦米時候  站了三個禮拜的二樓

後來哪天,惠儀叫我去幫忙 上去之後 沒多久就下去

就沒在去了    家祺也好少上去

或許,咱們 就是一樓的固定班底巴  







在樓下,常常很愛跟阿姨講話

幾乎都用台語跟他聊

感覺跟他聊 說不定台語更流利

可是,有些詞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邊洗碗   邊想想一些事情

因為,車買到了

就想去金敏

今天跟阿姨聊  我有講~ 阿姨還知道那條路ㄟ XD



話說,昨天跟紅豆講的那青竹絲事件

那是第二次

但~ 第一次是我國中的時候巴

載的人  是我爸~ 一樣 要從金敏那邊下坡,剛好一樣跑出來青竹絲

大家都知道青竹絲有毒

就ㄘㄨㄚˋ的哩

幸好我爸那時候不是溜空檔....

不然 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歐隊了,想到一件事情

昨天阿,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妞

傻傻的,喝個飲料 想說要加鹽巴

我想說 怎麼會想要加鹽巴

跑去吧檯要鹽巴

義洋就說...這邊又不是煮菜的 怎麼會有鹽巴

我就笑了

這個傻瓜





樂 ~  要回家了> < 下個月才看到他

沒關係,要加油 下個月,我來去教你線圖怎麼做

因為,我是萬能公司的員工 哈哈哈

還不用付錢歐~ 揪感心ㄟ




話說,自從有車了後,就跟我家的車牌號碼一樣

趴趴走

就想要到處趴趴走

去哪都不怕

除非我迷路 XD



昨天跟玉惠聊

他跟我說 這是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對阿,沒錯~ 我的人生第一台車

雖然,它不是新車

還是很愛惜它

話說,星期五被它害我害慘了

害我的小腿都瘀青


真的得不償失

這幾天要去上班

騎車去,真的有不同的感覺

聽聽音樂,這是我的最愛 黑~


只是,免巴司機都很熟了 突然我和家祺都沒坐

一定會被唸巴~ 都一年了

有時候,一個人坐免巴

司機就問我,說另一個怎麼沒來之類的

哈,就會開始閒聊一下下就下車了


回歸正題



話說,常常都在菜口

要瘋狂的弄水果

還真的常常短路

今天還忘記放醬 還有 醬放錯

還有思羽一直跟我說  你不要亂跑


拍謝啦!



我不是故意要亂跑的。。。。。。



有時候真的常常短路 真的很受不了

什麼時候可以修好? 連我自己都想知道


ˊˇˋ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深山隱居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過了一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