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9:08: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增:遊玩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號當天我是休假的狀態

當天本來下午要出門

臨時接到一通電話

就是麗芬小姐ˇˇˇ

因為他弟的孩子滿月  臨時叫我去吃飯

想說,好巴  時間來得及

就給他走路去了....

她跟我說~ 最近他要搬離三峽了~

也希望他能好好順利.......打拼事業阿

但也過了半年得來的正職

就沒享受很久

跑到龍水魚去吃~

一桌的價錢我還真的有給他嚇到了~!

也希望下一次   是他的婚禮啦 XDDDDD

這樣能多CALL多少就CALL多少 熱鬧一下   嘿嘿

因為她是我在皇后鎮第一個恩人 XD



到了台北ˇˇ聊了很多事情   林林總總

很多很多

但也好笑~ 因為平常MSN一直聊

常常很多時段兩個人都是冷靜的當段

結果~ 逛街到一半

該死的隱形眼鏡

竟然給我掉了下來

幸好我趕快接住

不然我可當盲人回家了ˇˇ當天沒有多帶眼鏡出門


因為麗芬臨時跟我約

害我急急忙忙 戴上隱形眼鏡  戴的不是很好



星期五,一個人出門 因為太無聊 就四處晃晃

但,或許真的像糗說的~

我的物欲很低..... 看到什麼 就不會想買


應該是要準備買車的關係

存了很久,也省了很久~ 常常克制自己不要亂買東西

本來有興趣的東西,想說 算了 不要花

就真的沒買了......


什麼東西都不會想要


就很簡簡單單,但 之後我發現 我有興趣的東西 竟然是吃的 =      =++

民以食為天

哈哈哈哈


然後,隔天跟嫣和糗出門

真的,嫣已經像糗說的

那麼久沒見,變成play boy的奴隸了

因為,我記得這是高三的事情


以下省略~ 黑!  


嫣還是跟以前一樣

買東西,超有闊氣

闊氣到  連糗都會嚇到 

如果是我,我都沒那麼闊氣的說= =++



後來坐船到八里

騎腳踏車~ 結果 騎到13行ˇˇ還經過有 兔子餐廳

後來隔天還是當天的電視

就看到鐵馬三人行 的 歐弟 他們去兔子餐廳吃飯 @@?

其實我們當天到的時候 門都是關的 

想說有沒有給他營業阿?

嫣 和我說 趁糗還在看兔子餐廳的外觀  叫我偷騎糗的腳踏車

叫我趕快落跑

結果ˇˇ來不及 就被糗拉住了 = = +++

好賤歐  XDD  這種戲碼,常常都在我們出去玩的時候都會出現


往前騎一小段,停了一下 我就騎另外一條~ 

我想說,他們怎麼還沒來

人就不見了   開始分散了

就再13行的那邊的門口附近 一個人休息了下來~

後來,嫣一直CALL我....

後來還是有相聚啦...... 



但我覺得,真的畢業之後 要喬時間真的有比較難喬了



記得,要正式出去前兩天巴

吼ˇˇ真的跟嫣吵起來了 =         =+++

我就跟糗說,是很久沒吵架了是巴

糗說ˇˇ是把一年份的都吵完了  XD


對啦,真的在樹人ˇˇˇ要吵起來真的會吵

每次嫣都很喜歡一直講  不想讓我講

讓我真的有點火了= =++

或許真的是因為感情好巴ˇˇ才會吵架        呵



也希望真的還有機會下次在出來~ 挑戰不可能 哇哈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唱歌日
此分類上一篇:拉哩拉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