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9:34: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課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個大好的晴天阿

非常大大大大大到不行的太陽

讓我覺得好熱好熱

真悲慘

送出去的正方形小物

不是說少一顆嗎?

今天掃地無意間就找到了那一顆

我囧了,都送出去了才找到

也太晚了一點了巴!!

我豁然想到,下個月中 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天ㄚ,五月份 怎麼那麼多事情

昨天上班的時候

好像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好像我拔的一個朋友,但不知道是不是

昨天,回家的時候 好像看到阿文叔叔

都五年多了,都快認不出來了 = = 

昨天,我阿嬤突然來我家

重點,就是當我阿嬤離開,我下樓出門的時候

讓我覺得有點傻眼

倒底是誰啦!馬的! 

氣的哩   幫我阿嬤撿他散落的東西



哀,怎麼辦~ 我要倒底跟誰借機車??

期中考後要考駕照ㄟ 雖然我本子都還沒看熟

但我已經有打算好了

考到之後買車.....  還可以像香菇說的

如果搭不到公車,直接騎車去學校還蠻方便的

知道那條路線公車的人,都知道公車不好等

結果,今年才開始存錢

之前的2500都當作報廢掉了.....

還有,2000也被報廢了

不知道去年我倒底存了多少= = ++

只能從頭開始存錢

話說,自從上個禮拜  

我動用我已經放了一年半的悠遊卡搭我家那台公車上學了

幸好,中間一年半還有用到,不然 早就報廢掉了

突然有個感覺

我接下來要怎麼做

才能達到兩全其美?

明天就要期中考試了

今天在家裡,算了中會的題目 做了統計的作業

真希望,星期四趕快來巴!! 我想要解決!

雖然,我的功課沒有說很強很強

即使,認真做筆記,也回家都沒看書

但,至少~ 到期中考之前 確實真的認真聽了

遊戲都很少在玩了

是該好好唸書的時候了

我已經不指望會領獎學金了

我覺得那是好難的事情

我的競爭對手太多太多了....

我卻步了.............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考駕照
此分類上一篇:如新﹏藍鑚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