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17:34:0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要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桌上,是我的筆記 考卷 現值表 和,一本空白筆記本

突然想拍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個感覺,想要我把它拍下來

卻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突然阿~ XD

真希望,下禮拜空閒   拍幾個照片好了

雖然,我不知道能代表什麼

拍了一個背景的照片 

就好像內容說了好多的事情一樣





揭曉 昨日的作品

今天,是芝靖的生日,我就送她貴賓狗...

阿姐,這是我的一點點點點的心意

不要說拜我為師拉  我會害羞 XDD

只要有心做串珠,沒什麼有大大的問題

( 話說,最近都好喜歡叫別人阿姐 )

連秀玉學姐和雅姿都被我叫阿姐 XD



正方形的吊飾小物  我拿去送給麗蓉

因為他禮拜天生日....

但是,美中不足  材料給我的顆數少了一顆 讓我黃色的部份 

另外一邊 就串上了一顆不搭嘎的紫色    超明顯的....

幸好,我自己還多了一顆

不然,這個作品無法完成阿...

我弟還說,唷 做好了歐


下個月,還有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生日

想找點不同的點幫她過...

下個月,還有就是大妞的生日

這下,我又要挑戰什麼呢?

期待巴,連我自己到時候會做什麼都不知道

就。。。給他隨機選擇巴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所擁有的
此分類上一篇:珠珠出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