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1:18:3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當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個月就只休息這天

雖然,早在兩個多禮拜 或者是更早

約了朋友,竟然沒辦法跟我前往

超悲哀的我呢? 只好孤軍奮戰了

幫忙朋友簽名

但是呢? 很久沒去這種場合了

就是簽唱會啦.... 雖然,感覺 特地休假當個瘋子

也只有這次 ~  個人我是很少去跑這種場子的

話說,夢裡裡的解釋~ 會有幸福降臨

想必就是今天發生的事情了巴

今天,雖然一個人跑去~ 一路上聽歌,很不錯~ 

因為,總覺得 壓力太大,平常沒上班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難得有這個機會,當然不可以放過啦

今天,認識了朋友唷~ 很開心 有跟我同年耶 

聊了一堆事情,就發覺 真的~ 好像不認識都可以搞到認識的

還有遇到日本人來 當然不只一位啦  還有很多國家 香港啦~等等

第一次,很早起床 九點多到場 十一點多拿到號碼牌

一點多開始排~ 恩~ ....我拿到的是排名~~   635號  九點多到場 還蠻後面的

但是,比以前的經驗來說 算比較前面了 因為,都很晚到場

今天的一千個號碼牌,發完了耶~

因為,我想說~ 如果這次沒有的話 我想 應該會等上一年了巴

從昨天開始,一直很猶豫說到底要買兩張CD 還是一張CD

打架打超久的啦,害我超極受不了的,後來 還是去買了~ 乾脆一點了
 
雖然,有點貴是真的~   >    <  但,有附一些CD 我很喜歡耶

像是迪士尼的  一堆抒情歌,剛剛聽過了 好喜歡

讓我覺得,真的不虛此行阿~ 雖然早上還下毛毛雨

有點給他不開心,因為 溼答答  

後來天氣有轉好,真的 非常的棒

他們竟然  把元宵  ( 湯圓 ) 不小心灑出了一半在舞台上

有點給他糗到,哈哈 ~ 但,這次去的感覺 跟我以往的感覺   卻又不同了

這次,看到他們的感覺 就好像是朋友的一般見面

不會有太HIGH的情況出現

還有一些些的活動~ 等待簽名的時候 一直跟身旁的新朋友聊天

聊了一堆自己、對方的學業方面的~

還有,聽說~ 基側 改成滿分412分了

嘖嘖,這群小孩子們,要好好加油哩!

但,我還是第一次在紅樓簽名耶....   很鮮的感覺

還有,我竟然跟他們說話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 不可思議....  

或許,都把他們當做成客人了

當作跟客人聊天  XDDDD  

第一個 奕儒 感覺他很累,所以沒跟他講到什麼話.....

第二個 亞綸 因為排我前面的粉絲,給他禮物 跟他說 加油  

                     後來,也跟我說[ 加油 ] [ 你也是 ]  他就微笑 掰掰  [ 無聲的 ] 我也說 掰掰 XD

第三個 大東 上台之前,就想過說要跟他講什麼了 本來我以為 會這樣的 無言過去

                      我竟然說了... [ 元宵節快樂  ] [ 你也是ㄚ~ ]  笑~

最後一個 吳尊 因為,應該聽到我跟大東的講話,所以 他說 [ 新年快樂 ]  [ 新年快樂 ]~ ^ ^ 笑

連我自己發覺後,很訝異~!


本來朋友沒有意願要來,所以我去的意願也很低了

但是,他說要我幫他簽~ 所以必去不可了

等了那麼久,但~ 除了他們新專輯,聽過了之外~

我回到家的興趣 竟然是.....附贈的CD  哈哈~

就像我剛剛說的,迪士尼的音樂 很好聽耶~  >///<

還有一個glay的,我以為是外國的那個glay

結果是日本的,他的歌 是快歌~ 但我也只聽到一首 其他時間,我不在音響前面

但,我覺得 我很少聽外國的歌曲,趁現在 好好的充實自己巴

還有,外國的MV 做成的DVD 我還沒看,等下禮拜有時間在看~~!

不只台灣的音樂要聽,國外的音樂也是要聽~ 因為 好的音樂,讓自己的心情

可以放鬆到無邊界阿

很喜歡這種感覺 ~ 話說,心情差的時候 多多抒情音樂,會讓自己的心情很平靜下來

如果,很亢奮的話,聽聽快歌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飛飛這張專輯呢? 跟以往真的不同,每首歌~ 有種很截然不同的感受

看到歌詞和音樂 就會聯想起那種的畫面

幻想時間又開始了 哈哈哈哈

希望,以後能有更好更棒的音樂出現~ 來刺激經濟巴!!^ 0  ^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追星記 |
此分類上一篇:惡作劇2吻首映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