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3:29:2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作劇2吻首映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本來在家裡的我 ~ 接到嫣同學打電話給我

說著今天要去士林夜市參加2吻的首映會

想說好ㄚ~ 在出門之前,咱們賭博社同仁們

就開始在耍白痴了..... 真的快笑死我了

出門的時候,我還以為會坐到朱爸的車(他是公車司機)

結果都是新面孔ˊˋ~ 還想到星期一的時候 要從五分埔回家

在火車上面,用小白的手機跟他聊一下咧

到了樹林後站,我就在尋找嫣同學的身影

距離上次見面 就是那次桃園的終極一家簽名會

我們兩個,一定都會聊到小糗~ 想說應該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出來才對吼ˇˇ

話卻沒很多,但是....如果小糗在的話,應該是話匣子打開了巴

到了劍潭站,距離上次我來的時候 就是上個月的10幾號 那只是經過,那天趕上班

還因為那次的遲到,最後被扣五百多塊ˋ0ˊ 什麼跟什麼東西阿

最後四點半我們就在那邊了,我們很幸運,有拿到號碼牌

後來就等的時間就超累的說,身體不適的我,還是硬撐硬撐~~

終於他們到了,哇塞~ 有11個人囉! 可惜,依晨沒去~ 我還蠻喜歡他在戲裡面的傻勁呢!

因為嫣同學,他給我看惡1的DVD,讓我喜歡看惡作劇,那時候上映,我都沒看

這下子好多人,我還蠻開心的說~ 整個人就好像瘋子,雖然我表面沒瘋 但心裡面已經瘋了

但也為了想殺光自己的記憶卡,慢慢的照阿照阿,最後好不容易,等到簽名

進去夜市裡面,晃一下~ 除了在外面的豪大大雞排之外,就看到很多店家在弄蚵阿煎

等的簽名的時候,超大陣仗的說....11個人簽名

好幾個人有跟我握手,但讓我印象深刻,就元暢跟他旁邊的(忘記名子ˊˋ)

一個伸左手一個伸右手,我就傻傻的看....恩 就兩隻手一起出去啦

然後跟五熊握手的時候,超想跟他講那次的熱情仲夏,跟他聊的話

但我想他也忘了差不多,所以沒說

跟大東握手的時候,總覺得他好像要跟我說話什麼之類的....@@?

容嘉,他有跟我說話,就是問說... 嗯這是明信片嗎? 我就說:是ㄚ

還跟旁邊的沛婷說~ 我不知道還要問別人咧! 呵呵。容嘉也很可愛 ^0^

看到本子裡面,滿滿的一堆的簽名~ 真的~ 好壯觀歐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追星記 |
此分類下一篇:休假當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