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00:37:0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安夜,我竟然是醒著的狀態

即使早上是八點的課

還是清醒的 ....

剛剛坐末班車的安新回家

帶著亂亂的包包

裡面竟然是我的沒電的手機

以及快沒電的MP4

本來,想要在公車上面睡覺的

竟然,我卻沒睡覺

沒有一點點的睡意

該怎麼辦呢?


只能說,每年的平安夜

我都是幾乎都處於睡覺的狀態之中


沒想到 今年的平安夜~

清醒中的度過了

即使,隔天有惱人的課....


坐在公車上的我

突然覺得,現在是六點多嗎??

但後來想了想,不~ 已經九點半了

突然覺得,還活在過去的說 = =++



有些事情,或許我還是處於封閉的壯態之中巴

唉唷,最近心情感覺放鬆了一點

給自己:不要封閉了歐!


下課後的烤肉! 很好玩

還重溫了國小的時光似的

還說,要不要玩許純美拳。。沒想到我還記得咧!

什麼鬼阿! 我還變示範,還有示範 海帶拳

還完紅綠燈,一開始我還當鬼咧!

有人很ㄐㄧㄢˋ快抓到給我說紅

哈,好玩就好!!

兔兔很可愛,但它抓了我的手ˊˇˋ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阿度仔作業遊
此分類上一篇:課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