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23:54: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度仔作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阿,星期三特地跟阿法請假....就是為了這個作業

真的,讓覺得..............

一開始,九點半到了公館

非常的好,剛開始 一直錯過身邊的一堆路人的阿度仔

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後來,進去麥當勞吃東西,竟然有遇到 L .A 來的耶! 貍子誤為某國人

雖然他們很配合我們的問題,但是.....卻回答的不長不短

就沒有湊滿三分鐘

後來,我們一直在懷恩堂到處徘徊....  中午的時候,有一個女生阿度仔 

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子 ˊˇˋ  首先,當然就是bird conversation  最後,當然他第一個達陣的

那時候真羨慕,他達陣的Feel  而且,那位女生真的人超好

後來,也是等待從懷恩堂出來的阿度仔的出現,帶著我們一直想的對不對的文法

跟他對話,但是~ 對方 都回答的很簡短

也是我們所稱為的簡答

我們需要的是詳答,這樣可以ㄍㄧㄥ到三分鐘 

為什麼一定要三分鐘呢?  因為這是老師說的麻 沒有到三分鐘,不收! 期末50分,跟你說  掰掰

還進了台大裡面晃

充當了一下台大生...

非常的好,這是我一輩子都考不進去的地方  畢竟現在都大二了

那時候,真羨慕 若蘭還考的近來> m < 還想說要不要找她聊天之類的 可惜沒電話

話說,台大真的很大,大到都不知道方向

最後,轉移陣地~ 大坪林

請了教會的唐長老 和 柯長老 ( 話說,on name問為什麼要稱長老,我忘記是蝦米了  )  

他們兩位人超好的,也就是圖上的兩位

剛開始,大家都很尷尬 呵呵呵

一直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有時候 尷尬的讓我想大笑 = = ( 幸好我沒這樣做) 

我可不想被圍毆

我要錄影之前阿,我有先跟柯長老講了  還幫我矯正一下文法

一瞬間覺得,我的英文還要再加強的說

而且,早上同學問的別人,因為沒幾個問題可以問 就沒有三分鐘

柯長老人不錯,跟他對話 有一個問題

就是問他說 你有租車過的經驗?

我還問說 貴嗎? 結果不是,他跟我說的 是因為他們美國當時租車需要21歲

雖然他們16歲就可以考駕照了...

他說,他當時後差了四歲.. ( 當時是聽他這樣講,我印象中翻譯一下 )

我覺得文法方面,我覺得還要在加強一下...

該不會,真的大家要去上 " 幼幼班 "  XDDDDD

最後大家合照,還蠻開心的說!

哈,作業 終於好了

但是,轉檔就是一個problem  .............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考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平安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