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09:40:5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30號洪詩來皇后鎮&士林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上班ˇ整個就很滿心期待的

也想說,看到柚和無雙 還有 皮皮

沒想到 黑澀會的洪詩

到我們皇后鎮拍攝耶

我剛好有待相激 是想要說晚上 去和他們見面 順便拍照的說

結果呢??

準備好了,要拍的時候 怕被玉里姐看到

蹲下來拍 (那時候他們在D區拍攝 就演唱歌手的地方)

結果,撞到。。。那個菸灰缸 直的一條

整個超級大聲

我的天ㄚ,丟臉死了啦

幸好沒看到我這邊來

但我也不敢照了下去

跑到S區準備工作算了

前一陣子,去洪詩的相簿看

沒想到,他之前有去皇后鎮~ 采輯 他知道 黑喵也知道 

只是,怎麼會選在假日的時候拍攝

旁邊還跟了一堆小粉絲 

還有在精品那邊拍攝

本人,真的超級正的 

沒想到 他還跟我讀同間學校咧 但他是夜校  我是日校

後來就準備去二樓幫忙囉~

準備到六點,要準備去士林囉

先跟阿法講了 後來也跟玉里姐講了

整個快六點 準備 衝阿。。。。。

坐捷運去士林囉

到哪邊7:23分

柚ˇ還打電話給我 說他要出門 那時候 捷運才開到西門町

他打了三通

最後一通,要找人 結果超好笑的

我們兩個就在旁邊 我最後是背對他 打個電話 就說ˇ我看到你了

整個好玩ˇ那個死當機 說什麼要帶玫瑰花 去去去

自己沒有要來,起什麼鬨阿

嗯嗯,柚跟我想像的一樣 "小支" 

但,好像話匣子真的停不下來 一直(摳摳共)台

後來,跑到另外一邊的肯德基 去找無雙

聽小柚說ˇ他沒看過無雙穿便服 之前跟他出去 都說穿西裝

哇塞,看他講了那樣,害我想看看說他穿西裝的樣子 XD

最後,想說 皮呢? 柚說根本聯絡不到

天ㄚ。。

後來,我們三個,跟無雙的朋友 去吃了藥燉排骨

我是吃不下。。點個麵線 還講一些事情

哈ˇ不知道柚跑去屏東去找雲拔 會不會被唸阿 

只是我們不知道要逛什麼

9點20就準備去捷運站要坐公車回家了

因為ˇ離士林真的太遠了 ㄠ嗚~

就速速回家ˇ回到家都10點40 

但希望,下次也能跟柚 好好逛了一下 去那邊才兩個小時就走了 不甘ˊˇˋ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補:31號 皇后鎮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情況IN 皇后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