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2:31:0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情況IN 皇后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兩天ㄚ

就跟家棋根怡萍兩個

做免費公車去皇后鎮

看到我的位子

是二樓的附餐

雖然,有點措手不及

也讓我多吹一下冷氣 哈哈

下午四點多五點的時候

坐在B15的客人

跟我講說

[ 小姐 你們的牛排 NO GOOD ]

[ 那你們是點幾分熟的 ]

[ 六分熟,但是吃起來 感覺好像四五分熟的感覺 ]

[ 要跟你們廚房講一下 ]

[ 好ˇˇˇ ]

後來,我跟點點講

[ 點點 , 有客人說他們的牛排不熟 ]

[ 叫他拿來送到菜口加熱 ]

[ 但他都快吃完了ㄟ ]

[ ㄜ... ]

後來~~

[ 不好意思ˇ 我們可以幫你加熱 ]

[ 但都已經吃完了...都吃下肚 ]

[ 你們下次來的時候發現的話,可以拿給我們 我們可以幫你加熱 ]

[ 你們該不會拿去,多噴點口水巴 ]

[ 不會啦ˇ 呵呵呵...]

就這樣ˇ就笑笑的跟人講

後來,那位客人跟我講說

[ 你們有意見表麻? 沒有的話,沒關係 ]

馬上去跟點點講說 有意見表麻? 有客人要

但是.... 點點 卻把A3的紙 臨時畫一張 意見表

上面寫服務 好 超好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

拿給客人寫

我忙完後,看到怡萍在看客人寫的意見表

第一個服務 他把超好的框格 填滿

還寫我的名子(旁邊寫GOOD) 跟 點點的名子 (NICE)

怡萍跟我講說 

你了不起麻

哈ˇ

看到之後,工作就超開心的

第一次看到客人寫意見表

寫我很棒

WOW 太讚了啦!! 超級開心的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補:30號洪詩來皇后鎮&士林逛街
此分類上一篇:第六個工作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