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3:05: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sgiv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又到了
雖然我好像也只是過過一次而已....
不過還滿期待的
因為可以放四天假!!
不過好像也沒有幹嘛~~~
昨天去二姑姑家裡聚餐
第一次吃到了正統感節大餐
烤火雞 馬鈴薯 火腿 馬鈴薯泥...
很多東西
吃的很飽 很讚!
今天好像也沒有幹嘛
今天在家裡當了一天的宅男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從早上起來
我先吃個早餐
我就看網路電視
看看看 看看看
看到了晚上
晚餐就隨便拿個麵包吃吃
今天看了好多東西
康熙來了 大小愛吃 一堆有的沒有的
有些真的太好笑了
很像神經病
全家都沒有人
卻有一個人在那邊很像發瘋的笑~~~
後來看捯沒東西看
看了棒棒堂 還有什麼螳螂吃老鼠
大白鯊 101跨年煙火...
什麼的
看了好多東西
今天雖然滿無聊的
不過還滿開心的
一直笑一直笑
還是台灣的綜藝節目好
明天終於可以出去了
要去逛街
買東西
感恩節期間
美國的不管什麼商店好像都有折扣
不過過季的東西會打得比較兇
不過沒關係
過季就過季好看就好!!
明天要出去狂買
買到爽
話說 今年生日滿爽的耶
很高興 很感動 很驚喜
嘿嘿!!!

整塊都是cheese cake 很高級吧!!
不像其他的蛋糕
又傪了水果 有的沒有的

最近心情好歸心情好
不過情緒也好像滿不穩定的
在家就覺得很煩
哀 某些時候 真的很想大罵
真的很討厭
很誇張
什麼鳥樣子
都可以摔電腦 雜鏡子了
天阿 我想知道我怎麼了耶
沒差
反正也不需要多久了
靠腰
想到著個就很煩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